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飘柔携手银座,奥运冠军易思玲邀你实现奥运梦想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9-11  作者:cncq163


  2012年9月8日,济南——今天,由国际奥委会合作伙伴宝洁公司飘柔品牌携手银座超市共同举办的飘柔“平凡梦想,畅游伦敦”活动来到济南,为济南的消费者们体验运动快乐、实现奥运梦想创造了广阔的平台。奥运冠军易思玲的出现更是引起了现场选手以及消费者们的热烈欢呼,一度将气氛推向高潮。

  银座超市的活动现场可谓人山人海。在此举办的飘柔“平凡梦想,畅游伦敦”活动吸引了大量消费者的关注,很多人都怀揣着自己的奥运梦跃跃欲试。几位选手通过“更高、更快、更强”三个环节的比拼脱颖而出,进入到梦想展示环节。

  现场报名人数众多,所有的选手争先恐后地参与了这三个环节的比拼,成绩最好的两位选手脱颖而出,有了冲击自己期待已久的奥运梦想的机会。在展示才艺环节,两位选手活力热情的才艺展示得到了易思玲的高度赞许。当谈到梦想的时候,心情激动的她,也为我们分享了她目前最大的心愿:“清华大学的学习氛围非常棒,周围的同学也都对我非常好,我特别喜欢那个地方,虽然在学校不会像在队里那样,每天训练量特别大,但是也并不轻松,因为经管学院的课程对于我来说还是很难,要花很多时间去理解、消化。不过,克服一个个困难也是我所喜欢的,因此我很享受这个过程,一定要争取当一名优秀的清华毕业生!”

  活动当天,现场观众无不为易思玲的阳光、活力所感染。当被问及如何保持清新动人的好形象时,易思玲表示,一头美丽的秀发能够为她带来更多的自信和好成绩,并为我们分享了她的独家护发秘籍:“大赛期间,特别是奥运会期间,我们经常精神极度紧张或者亢奋,这样的紧张情绪会带给我们的身体很大的压力,头发也是一样。为了能够使头发在平日里也能顺滑光亮,我会坚持使用飘柔。时间一长就跟我的队友们产生了差别,他们还都问我是怎么护理得这么好呢!所以,用了飘柔,就算压力再大,我也不怕。”同时,她还送出真挚的祝福,祝愿大家都能够拥有奥运精神,以最好的生活状态拼搏向上,永不言败。

  在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中,此次飘柔“平凡梦想,畅游伦敦”活动圆满结束,热烈的气氛下,消费者再一次感受到“全民品牌”飘柔一贯秉承的品牌理念:帮助更多的人实现梦想,赢在生活中的每个重要时刻!同时,奥运冠军易思玲也表示:努力拼搏,不断奋进,才能让自己更阳光、更美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