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全国第七届中西医结合治疗肝病高级专修班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9-17  作者:cncq163


“全国第七届中西医结合治疗肝病高级专修班暨全国首届李东垣学术思想研讨会”于9月14日至17日在重点肝病专科--河北中医肝病医院隆重开幕,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吴刚出席开幕式,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学员代表参加了会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是十一五重点肝病专科医院,院长耿兰书是卫生部肝炎防治基金会理事,河北省首届名中医。该院独创五大治肝疗法和35种特效治肝方药,在治疗乙肝、丙肝、脂肪肝、肝硬化、肝腹水等方面取得良好的效果!

  本届全国中西医结合治疗肝病高级专修班暨全国首届李东垣学术思想研讨会,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医杂志社、当代医药杂志社主办,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承办。旨在浓缩中西医结合治疗肝病理论与实践精华,突出临床实践经验, 弘扬李东垣学术思想,研究中西医治疗脾胃病临床理论,使学员开阔视野,了解和掌握医疗动态,丰富中西医学知识,取得宝贵的诊治经验。使参加学习班的专家和医生在短期内提高自身的医疗水平,把传统医学与现代医学有机的结合,为祖国的医疗事业做出新的贡献。中华中医学会学术顾问张书文教授、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赵彩彦教授、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吕洪敏教授、河北中医肝病医院院长耿兰书(肝炎防治基金会理事)等6名在全国中西医治疗肝病领域享有崇高声望的专家、教授,将重点传授有关在临床工作中的治疗经验及行之有效的中医传统专方、验方,并将治疗各种肝病的现状和未来做详细介绍与展望。

  此届“全国中西医结合治疗肝病高级专修班暨全国首届李东垣学术思想研讨会” 在全国肝病学科同仁中备受关注,得到了中医药管理局、河北省卫生厅、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等有关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