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SMILEGATE成功举办《穿越火线》南京城市之旅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10-17  作者:cncq163


  迈向全球的网络游戏企业SMILEGATE (权赫彬 CEO, www.smilegate.com)宣布,公司研发的全球排行第一网络射击类游戏《穿越火线》继2012年4月成功举办首站城市之旅后,将在10月13日走进南京师范大学,开启第二站——《穿越火线》南京城市之旅(以下简称CFCT)。

  上午11时许张仁娥理事为活动的启动仪式致辞,南师大的领导也都出席了剪彩仪式,宣告了CFCT南京站的正式开启。为了增添现场乐趣,以及与观众的互动性,主办方SMILEGATE在现场安排了各式各样的趣味活动,并为活动参与者提供了由LG电子赞助的丰厚礼品。同时,韩国当红人气组合miss A的现场献歌,更是引爆全场,高潮不断。

  张仁娥理事致辞

  剪彩启动仪式

  miss A亲临现场

  活动当天,场内的真人射击、 简易纹身、绘制环保袋、画漫画等小活动吸引了大批学生的争先抢玩,台上B-boy、costume play的精彩表演,也让在场的每一位乐在其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部分游戏玩家还获得了与国内知名战队AG迅游PK的机会外,未能有幸参与的也能在场内开设的体验区中,感受一下CF所带来的乐趣。LG电子还特别提供了3D TV体验区,让更多人能近距离感受3D TV世界带来的超凡享受。

  在游戏的同时,主办方SMILEGATE也不忘公益事业,除了为南京师范大学的学生提供奖学金的支持外,还为南京地区心脏病患儿提供了资金的援助。

  继CFCT-成都站Wonder Girls的倾情献唱后,此次南京站邀请到了来自韩国的当红人气组合missA,为CFCT南京站的举办加油助威。1700多名粉丝闻讯到场,支持心中偶像。除了可以欣赏missA的现场表演外,SMILEGATE更是安排了互动游戏环节,为在场的粉丝提供了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SMILEGATE张仁俄理事表示“既然是以生活中的《穿越火线》为主题举办的庆典CFCT, 能让更多当地民众参与其中并相互交流就相当满足了.” 同时还对玩家给予SMILEGATE关心和支持, 表达了谢意。

  参加活动的很多观众都表示“这种活动能在我们生活的地方进行真的很高兴,希望以后能经常举办”,并期盼着下一次的CFCT。也许下一次的城市之旅就将来到你的身边,大家一起拭目以待吧。

  2008年推出的次时代网络射击游戏大作《穿越火线》(2007年内测),由韩国SMILEGATE开发,大陆地区由腾讯公司代理运营。《穿越火线》同时在线已经突破了400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