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为什么万名企业家都喜欢白金酱酒?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10-18  作者:cncq163

  “小杯喝酒”将首先在企业家中间蔚然成风。

  2012年9月23日,“茅台白金酱酒万名企业家‘小杯喝,更讲究’倡议活动“在北京正式启动。茅台集团领导、全国优秀企业家代表、首都新闻界、行业专家、艺术家等近100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此前,白金酱酒的上市被炒得沸沸扬扬,其摒弃白酒传统营销理念,独辟蹊径,直击当下高端白酒市场豪饮之风,以“小杯喝”这一稀缺文化理念,倡导健康的饮酒习惯,短时间内抢尽风头,聚焦无数关注。人们很快就记住了这句广告语:“用小杯喝,更讲究”,并热火朝天地用于餐桌上,更有诸多知名企业家已经通过公开方式联名倡议,与白金酱酒一起共建健康讲究的商务饮酒文化,让社会更健康,更和谐。

  本次活动正响应了广大企业家的号召,同时将茅台白金酱酒“小杯饮酒文化”进行更深层次的延伸,这是有茅台品质背书的一种自信,更是彰显“人性关怀”的一种大爱。主办方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倡导小杯饮酒的方式,将企业家从应酬时不健康的饮酒环境中解放出来,从而为他们的事业发展,家庭幸福创造良好的基础。

  有业内分析师指出,在竞争激烈的高端白酒领域,白金酱酒自诞生以来就选择剑走偏锋,将倡导健康的饮酒文化作为品牌核心主张之一,并进行了一系列的营销活动,例如聘请“大众情人“葛优担纲代言人,正如其广告主题中反复倡导的“小杯喝,更讲究”一样,这一次针对商务精英群体的签名活动,则是将这种讲究文化延伸进入商务宴请领域,不仅颠覆了传统的饮酒方式,更深的意义在于,它摒弃了商务宴请中讲排场讲面子的色彩,倡导更深层次的人文关怀。如果酒宴上人人都用小杯慢饮,则每个人都能享受健康的身体和愉快的氛围。如此一来,商务宴请将不再是压力的象征,喝酒也会因此成为健康的享受。

  据悉, 该活动将在茅台白金酒官网开辟专题页面,第一阶段是邀请全国万名企业家签名,加入“小杯喝”的行列中;第二阶段将对大众开放,网民及社会各界人士均可参与进来。因此,据业内分析人士进一步指出,茅台白金酱酒此举有望带来2012年中秋春节的消费高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