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热烈祝贺客来福荣获2012年度衣柜“质量•服务”双十强示范企业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11-07  作者:sysadmin

       11月4日在厦门帝元维多利亚酒店,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衣柜专业委员会主办的衣柜行业“质量•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表彰大会上。衣柜行业的佼佼者、简欧衣柜的领跑者——客来福衣柜荣膺2012年度衣柜行业“质量•服务”双十强示范企业称号,集团董事长尹总和全国营销总监张守才先生亲自莅临大会,参与了颁奖盛会。
 


2012年度衣柜“质量•服务”双十强示范企业颁奖现场

 
    本届年会以“和谐共赢•智创未来”为主题。站在变革创新的新高度,审视产业发展的新环境,认识产业竞争格局,探索新方向,实现新增长。


集团董事长尹总(右)领取”双十强“证书


         本次“双十强”再次印证客来福衣柜已经成为“质量•服务”的标杆企业。随着客来福的迅猛发展,已成为国内家居行业中拥有极高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家居品牌。尹总在接受各大新闻媒体记者专访时强调:我们将推广质量服务体系建设中好的做法,深化“客户是天,产品是命”的品牌建设理念,营造“以讲质量为荣,以见利忘义为耻”的社会舆论氛围,推动整个行业共同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