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美国达美航空公司订购多达70架庞巴迪CRJ900 NextGen喷气客机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12-10  作者:mtw


  - 订单包括40架CRJ900 NextGen飞机的确认购买订单及30多架飞机的优先购买选择权,这批飞机将由达美联运旗下的航空公司运营

  - 交易潜在价值32.9亿美元

  Marketwire 2012年12月6日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庞巴迪宇航公司今天宣布,位于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的美国达美航空公司签订了购买40架CRJ900 NextGen支线喷气机的确认购买订单,同时还获得了30架CRJ900 NextGen飞机的优先购买选择权。

  基于CRJ900 NextGen飞机的标价,这份确认购买订单价值约为18.5亿美元;如果将30架飞机的优先购买选择权转化为确认购买订单,则此次订单价值可能达到约32.9亿美元。

  新型CRJ900 NextGen支线喷气机有两个等级的客舱,共配置76个座位,达美航空公司决定这批飞机将由达美联运(Delta Connection)旗下的航空公司运营。

  达美航空公司总裁Ed Bastian表示:“我们之所以选择庞巴迪CRJ900 NextGen飞机,主要是因为该机业已证明是我们运营的同类型飞机中最经济高效的喷气机。这款支线喷气机完美满足了我们与我们的飞行员达成的为机队再购置70架76座喷气客机的协议要求。基于CRJ飞机在我们的达美联运运营多年所表现出的高性能和可靠性,我们选择了CRJ飞机来进行我们的重组计划。”

  目前,达美联运共运营466架CRJ系列飞机——包括286架CRJ200飞机、79架CRJ700飞机和101架CRJ900喷气客机——使之成为世界上最大的CRJ飞机机队。达美联运机队中的CRJ900飞机包括美国顶峰航空公司(Pinnacle Airlines)运营的57架,美国快捷航空公司(ExpressJet Airlines)运营的16架,美国西空航空公司(SkyWest Airlines)运营的28架。

  庞巴迪商用飞机公司总裁Mike Arcamone表示:“达美航空是世界上最大、最负盛名的全球性航空公司之一。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达美航空继续延续与我们建立的20多年的坚实合作关系,选择了庞巴迪CRJ支线喷气机补充他们的机队。自1993年Comair航空公司成为第一家运营CRJ100支线喷气机的北美航空公司以来,CRJ飞机就一直在达美联运旗下的航空公司服役。从那时起,达美航空就成为了庞巴迪CRJ飞机的忠实客户,并成为CRJ飞机项目在世界范围获得成功的主要贡献者。我们期待着继续延续与达美航空的坚实合作关系。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提供创新型解决方案,满足达美航空的业务需求。”

  包括今天宣布的达美航空公司的订单在内,庞巴迪共计接到了1775架CRJ系列飞机的确认购买订单,其中包括314架CRJ900飞机和CRJ900 NextGen飞机。在世界范围内,CRJ系列飞机在超过60家航空公司和30多家经营公司公务机的客户服役。CRJ系列飞机在全球六大洲50多个运营,平均每十秒钟就有一架CRJ飞机在全球某地起飞。CRJ系列飞机已累计运送旅客12亿人次,超过3400万飞行小时和2800万次起降周期。

  CRJ900 NextGen飞机

  如同CRJ系列飞机中的其他飞机,CRJ900 NextGen支线喷气机具有重量轻和空气动力学性能先进等特点,能够提供相比于其他同类飞机更高的运行效率和更低的运营成本。较大的小翼以及自CRJ900飞机面世以来进行的其他优化,赋予了CRJ900 NextGen支线喷气机优异的机场起降及巡航油耗。CRJ900 NextGen飞机拥有新内饰,包括宽大的头顶行李仓、超大的舷窗、更好的照明及重新设计的天花板和侧墙壁。

  关于庞巴迪公司

  庞巴迪公司是全球唯一一家既制造飞机也制造火车的制造商。庞巴迪公司立足今天,展望未来,不断推动全球交通运输业发展,满足世界各地对高效、可持续和乘坐舒适的运输解决方案的需求。我们的产品、服务,以及最重要的,我们的员工是我们成为全球运输领域领先厂商的基础。

  庞巴迪公司总部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公司股票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BBD)上市交易,而且是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World)和北美指数的成份股。庞巴迪公司在截至2011年12月31日的财年里实现营收183亿美元。欲了解更多相关新闻及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bombardier.com或在Twitter @Bombardier 上关注我们。

  在Twitter上关注@Bombardier_Aero,了解庞巴迪宇航公司的最新消息和信息更新。

  庞巴迪、CRJ、CRJ900、NextGen和The Evolution of Mobility是庞巴迪公司或其子公司的商标。

  联系方式:庞巴迪商用飞机公司

  Marc Duchesne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