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祝贺喜来健不懈努力,最终获得驰名商标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3-01-29  作者:cncq163


梅花香自苦寒来,宝剑锋从磨砺出。品牌的树立是一项长期而艰苦的工作。本次喜来健公司能获此殊荣,也是这一优秀品牌公司多年坚持不懈努力的成果。优良的业绩和创新的管理,是品牌的基石。喜来健2001年入驻以来,一直秉承着“用心做事,诚信为人”、“以人为本,创新为魂”的企业精神踏实的走着每一步,这也逐步形成了公司本身的核心竞争优势。据了解从2008年开始,喜来健公司就确立了“争创驰名商标”的奋斗目标。经过三年多的艰辛努力喜来健终于获得了驰名商标称号。整个申报工作,经过了相关政府部门的层层审核筛选;从行业评比到社会评价再到专家评审,每一环节都是对申报企业的一次考验。为了申报成功,喜来健公司的各级工作人员,都付出了巨大的心血和努力。

获得认定的商标可以在全球包括在内的《巴黎公约》的任何成员国和世界贸易组织成员中获得最高级别的优先保护。普通商标只能在注册时指定的商品或服务上受到法律的保护,享有商标专用权,而驰名商标在不同或全部商品或服务类别中都能获得扩大保护,还可以对抗其他人的恶意抢注。

现在,喜来健出名商标的申请成功,将会使喜来健品牌在全国范围内得到最强有力的法律保护,将有利于喜来健公司的长远发展。此外。喜来健驰名商标的认定,对喜来健公司的品牌建设、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各方面均具有深远意义,同时也证明了喜来健在品牌建设、知识产权保护方面所取得的重大成就,以及社会对于喜来健的认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