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电商巨头一呼百应 只选优质渠道代理商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3-08-29  作者:sysadmin

网经新闻讯  820日下午消息,一呼百应公司召开渠道高管会议总结渠道全新战略市场反应。一呼百应以区域承包的方式和体验代理的方式推出市场,目标明确,就是要找到看懂一呼百应并有信心做大做强的渠道代理合作伙伴,降低代理风险,鼓励渠道代理合作商做大做强。

一呼百应孙总在会上表示:自渠道全新代理政策推出后,重点扶持的西南市场多家客户已在洽谈中,各地关注一呼百应渠道代理的客户也纷纷上门咨询,市场反应良好。区域承包是互联网创新的渠道代理政策,它可以极大激励代理商做大当地市场,但同时也非常考验总部选择合作伙伴的眼光。选择正确,意味着一呼百应将在当地市场迅速做大做强,提升市场占有率;选择错误,一呼百应在当地市场的发展将陷入停滞,甚至倒退。

纵观互联网知名企业,百度、阿里巴巴、奇虎360、钢铁网等的发展壮大都离不开渠道的稳固发展。腾讯平台开放后,其业绩一路上扬,但也有不少互联网产品因起

渠道是一把双刃剑,渠道做得好不好,直接影响这个产品在当地市场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市场占有率。“宁愿放缓渠道扩展的速度,也绝不轻易选择不理想的区域承包合作伙伴”,孙总如是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