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郝金玉赴美与顶级行业专家交流经验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4-12-18  作者:电讯


2014年11月21日,信通董事长兼CEO郝金玉先生、信通联合创始人杨鹏先生以及连瑞晓先生探访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并与哈斯商学院企业融资和创业课程教授Fernado Garcia先生进行了深度交流,就互联网金融在中美两国的发展现状与前景进行沟通与讨论。Fernado Garcia教授指出,互联网金融行业应该着重加强风险控制,并分享了当下美国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风控经验。
 



Fernado Garcia教授与信通董事长郝金玉先生、战略与品牌中心高级经理杨胜丹女士交流后的合影

    值得一提的是,Fernado Garcia教授表示美国最大的互联网金融公司Lending Club即将上市,这对于P2P行业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交流过程中,Fernado Garcia教授希望信通能够成为像阿里巴巴一样的企业,以其一直秉承的诚信服务为广大的小微企业客户带来人生财富。信通董事长兼CEO郝金玉先生也表示,信通将不断借鉴美国的先进经验,引入高级人才,就企业战略问题与顶级美国专家做进一步沟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