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借力移动APP 诸多企业获得良好发展机遇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5-01-19  作者:电讯


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以及智能终端的普及,移动端APP成为商业社会中又一个增强企业营销能力,扩大销售渠道,拉近企业与消费者距离的快捷入口。在APP出现之前,PC端的门户网站,企业官网等已经为传统的商业模式带来了许多的改进与突破,而APP的广泛运用对整个商业社会来说,更是一次充满惊喜的改变。

    移动互联网行业资深专家叶玮表示,比起PC端的客户端产品,移动端的APP更具商业优势,因为它的载体是可以随身携带的智能手机等小体积的产品。它的便携性决定了它与大众的关系将更加的紧密。消费者不管是在路上,在车上,躺在床上都可以轻松访问他们所感兴趣的APP,不管是在访问的时间上,还是频率上或者说访问的人数上相对PC端的客户端产品都有了很明显的数量上的提升。在这样的一个过程中,消费者对相关的品牌,企业,产品都将更加的了解,更加的熟悉。顺其自然的也为商家带来了更多的盈利的机会。

    当前,移动端的APP已经成为很多企业的官方标配,比如说“环球青岛”,它不仅是企业的营销渠道,很多时候它代表的就是这个企业。叶玮说,现在80,90后成为主要的消费人群,他们更喜欢新兴的事物,网络搜索,网上购物在年轻人群中非常普遍也非常流行。他们几乎不通过线下去了解某个品牌,或者某种产品,所以很大程度上企业建设自有的APP是社会需求所产生的结果。在这个网络时代,APP几乎成为了企业和商家的门面,他们不得不做,而且必须要做得足够的好,此外相关网站也有相关网站。

    当然,APP在增强企业的品牌竞争力与扩大营销渠道上的确会发挥出非常明显的效果。叶玮表示,通过APP商家可以将线下的产品转移到线上,并且可以及时更新产品,而在APP上所展示的产品的宣传效果非常的好,营销能力大大增强。另外,APP的建设还能帮助企业和商家降低成本,不仅是在产品的宣传上,而且APP商店的出现使得商家不再需要传统经济中的实体店面,这对产品的销售方来说,将大大降低销售成本。

    专家认为APP带给商业社会的是难得的发展机遇,尤其是对资本不够雄厚的中小企业来说,更是要好好把握时代与科技所共同创造的大好形势。(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web.qqqdao.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