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要玩就玩大的,小米头戴式耳机重磅发布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5-01-19  作者:电讯


    稳操胜券、双喜临门、不同凡响、轻若鸿毛、大有来头……1月15日,万众期待的小米NOTE重磅发布,这份最好的新年礼物尚未出街就受到了广大米粉的热烈关注,同时发布的还有小米头戴式耳机。

    早在2013年6月18日,1MORE推出第一代小米活塞耳机,从第一天销售开始,目前销量紧逼千万条,每周二的小米日,销售量更是轻易突破6万条,被“米粉”誉为一定要拥有的“听歌神器”。渐渐地,我们收到越来越多粉丝的声音:小米大耳机什么时候发布?小米会推出头戴式耳机吗?

    今天,小米头戴式耳机的制造者1MORE加一联创带着新品耳机告诉你们,小米头戴式耳机真的来了!这款被誉为最佳手机直推大耳机终于面世了!1MORE最受推荐的高性价比耳机品牌!
 


    小耳机大音响

    50mm铍振膜喇叭,全球同类耳机中最大最先进

    延续1MORE活塞声学科技一贯的三频均衡,高、低频延伸的优势,亦带来自然透澈的人声,以及结实有力的低音。

    理论上耳机振膜的尺寸是越大越好,但是决定振膜品质优异的因素有许多,尺寸只是其中一项。我们可以理解为,在同等材料情况下,尺寸大的振膜传导声音的效能更高,音效更好。小米头戴式耳机的振膜为小米耳机团队1MORE自主研发的铍合金振膜,研发团队委托Materio Brush Inc.(美国航天先进材料供应商)在美代工、测试。
 


    半开放声学结构设计

    兼顾开放式开阔音场与封闭式绝佳隔音性

    后音腔半开放设计,与前音腔形成独有的平衡双阻尼系统,打造自然纯净的音质和开阔通透的音场。

    内置精密声学阻尼系统,减少耳机漏音,同时有效消除环境音对听音的影响。
 


    双模(贴耳式/罩耳式)设计

    全方位舒适性耳罩

    独创“双模(贴耳式/罩耳式)”设计,大、小尺寸选择,可依据不同的隔音效果在室内与户外进行自由切换,让使用者享有更佳舒适性。
 


    奢华材质及工艺,价值超越数千元耳机

    一直以来,1MORE耳机都是为发烧而生,此次发布的头戴式耳机采用先进粉末冶金技术结构件,高档亲肤粒纹蛋白皮头带及耳罩,人体工学防滑头带软垫,带来完美听觉享受的同时兼顾舒适的体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