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2015年,与创业邦投资开店一起喜迎创业年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5-01-19  作者:电讯


据统计显示,国内自主创业中小企业的成活率不足5%,加盟经营的成功率为60%以上。然而一次完美的加盟应该发生在一个加盟商一生中最好的创业阶段——加盟者资金充足,且加盟项目的地理位置离他很近。创业邦投资开店为了提高创业者通过特许经营成功的可能性,为创业者推出靠谱加盟好项目。

 

     健康快餐领导品牌--惠美饺子

    十二年来始终专注快餐连锁的惠美饺子,全力传承和发扬传统美食文化,使用现代科技和工艺,专注研发不同口味的美食,成功解决传统中式快餐全靠“师傅掌勺”的问题,实现中式快餐标准化,成就系列优势品牌。

    惠美饺子的产品全程配送,产品到店完工程度达到90%以上,不仅解决了高额人员的支出,还加快了食品的出餐速度,增加了客户的满意度。正是由于总部拥有集中配送中心,使得创业者加盟门口降低,投资少见效快是惠美饺子吸引加盟者的又一利器。不但如此,饺子历来是传统美食,惠美更是将饺子这一品类发挥的淋漓尽致,仅饺子一项就有二十几种,更有凉菜、汤、奶茶等各类的辅助产品,丰富了店面的产品种类,这种加盟模式怎能不盈利?

    项目链接:http://jm.cyzone.cn/pinpai/636.html
 

    餐饮行业的黄金蛋糕--皇家鸡排

    俗话说:“女怕嫁错郎,男怕入错行”,创业选的不是市场竞争小,而是如何选到好的项目,利润高的项目,皇家鸡排就是这样一个项目。

    2010年才刚刚引入的台湾皇家鸡排,至今已经在全国一二线城市的步行街、商场、学院区、写字楼等核心商圈拥有一百多家店面。皇家鸡排一直秉承着“用真实还原最地道的台湾美食”的理念,他们坚信好东西就应该让更多的人吃到。现在皇家鸡排很多店面日营业额在万元以上,全国店面的日平均流水也在5000元以上,产品深受顾客喜爱。

    这个来自宝岛台湾的皇家鸡排为众多的加盟者提供一套完整的创业、投资方案,从选址指导、人员培训、装修设计、开业指导到后期的营销,都亲力亲为,真正实现一站式服务,目前皇家鸡排在全国全额投资,需找100个合作伙伴,相信对于加盟者来说这是非常好的一次机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