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安心de利顶级风控为“安心产业链”保驾护航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5-01-21  作者:电讯


    日前,安心de利团队开发了深入农牧业的产业链金融产品,并且风控团队深入实业一线,为了切实解决农牧业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难的问题。

    据安心de利首席风控官霍晨辉介绍:“深入到小微企业做信贷和风控其实是一件特别辛苦的事情,但是我们始终秉承对投资人的每一分资金负责任的态度,踏踏实实地做好每一笔项目,同时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的问题,我们团队也愿意接受这些辛苦的项目。”

    在整个产业链中,安心产业链科尔沁系列产品有以下四方面特色:

    一、信息对称。

    核心企业在整个产业链条中,通过自身的交易职能,能够获得完整、全面、丰富的上下游企业与个人各类数据,从而真正做到信息对称。安心产业链的核心企业——科尔沁牛业,由于和上下游的企业与个人保持着大量的交易,对于上下游的企业与个人资金实力、货物流转速度、赊销情况都一清二楚,因此能够较好地掌握到企业的真实情况。

    二、 大量产业链筛选

    通过对大量的产业链的疏导,安心de利团队选择了农牧业进行切入点,主要是基于农牧行业中小微实业企业众多,能够通过精挑细选来降低风险,也能够从实际上帮助和解决农牧企业的资金需求问题。

    三、脚踏实地、不弄虚作假

    风控团队切入的企业都经过精挑细选,深入实体经济,形成优质资产,还原信贷的本质,在这浮夸的年代,不跟风盲目地做各类衍生型信贷资产。

    四、风控措施完备

    安心de利严格审核核心企业的资质,合作对象只选择所在行业发展前景良好、产业链条清晰、本身具有比较雄厚的资产实力的企业;

    安心de利利用自身在金融领域、大数据方面的优势,与核心企业一起深入梳理产业链,建立针对性的信息处理与风控体系,对上游供应商和下游经销商借款设定严格的准入标准;

    安心de利风控团队精心设计交易结构,通过成熟的交易框架和缜密的合同文本杜绝结构性风险;

    核心企业及其关联企业为每一笔借款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担保;

    核心企业科尔沁牛业南阳有限公司对其担保的每一笔款项缴纳风险保证金。

    目前安心de利风控团队推出的以核心企业——科尔沁为代表的产业链金融产品,由产业链中的核心企业推荐其上下游的中小微企业来进行贷款并为其提供担保。对整个产业链起到了打通血脉、提高资金运用效率、直接加速产业链整体发展的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