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智富金融与《理财周刊》媒体答谢会隆重举行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5-02-11  作者:电讯

    冬日里的上海洋溢着喜气洋洋的氛围,就在这喜迎春节的节日气氛中,2月2日下午3点,智富金融《理财周刊》媒体答谢会在上海虹桥金钱豹大酒店宴会厅隆重举行。

    在活动现场,来自上海的数十家主流财经媒体朋友们欢聚一堂,觥筹交错,相谈甚欢。在《理财周刊》旗下的上海理财周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博琳女士致开幕答谢词后,智富金融创始人兼CEO严中海先生及副总裁何智浩先生分别上台介绍了智富金融的有关情况。

    《理财周刊》总编辑周虎上台致辞,他回顾了《理财周刊》在2014年走过的历程和取得的成就,并对各位媒体同仁对《理财周刊》工作的支持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

    《理财周刊》专栏作家、知名财经评论员李光一先生为现场来宾开讲了一段麻辣财经脱口秀,赢得来宾们的阵阵喝彩。在一片欢乐的氛围中,媒体答谢会愉快谢幕。向目前依然需要各类精准小微金融服务的小微企业主及普罗大众提供更加宽广的服务平台,另一方面也是变革传统金融的服务形式,让我们共同期待能为投资者提供更广阔的投资渠道和更优质的理财之选。 (文 理财周刊记者/邢 力 )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