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优财CMA专享礼约“惠”女人节,成就美丽职场人生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5-03-05  作者:电讯

CMA管理会计优财

    约“惠”女人节,领取专享礼

    曾经,你在公交上看财务书,在大雨中为梦想奔波;

    曾经,你被老板责骂,委屈的眼泪在眼眶打转却不敢流下;

    现在,你已变身为写字楼里的财务精英,努力、坚强、拼搏;

    三月八日,让疲惫的停下脚步,让笑容绽放在脸庞。

    这一刻,让优财为你点燃梦想,让CMA成就美丽人生!

    学习是最好的礼物!自即日起至3月8日24:00点,凡报名优财CMA面授课程、网络课程、翻转课堂、集训营均可获赠“女人节专享超值礼包”一个,内含多重CMA学习大礼。同时,为回馈优财4000名在读学员,老学员将获赠“CMA全新中文、英文电子版教材”一套。不计成本,只为定义你的美丽!(活动详情:http://www.ucwx.com.cn/fnj/index.html#rw) 

    打造财务魅力女人,成就美丽职场人生

    女人在职场,美丽是锦上添花,知识才是力量。据调查统计,超过一半的财务职场女性正在努力将自己的所学应用于更加广阔的事业领域,她们渴望获得更有前途、充满活力的职业发展道路,既能在传统主流会计行业内发展,也能在更广泛的领域有所作为。

    从最初的会计证,到初级、中级、高级的职称考试,再到千辛万苦拿下注会(CPA),一路走来,也许管理会计才是你最终的走向。当你面临着职业发展的瓶颈,当你渴望着向上的晋升机会,CMA将为你开启一个崭新的世界,重塑你的职场魅力。

    CMA是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于上世纪70年代初特别针对管理会计领域而推出的全球专业财会认证,距今已有42年历史,与AICPA、CFA并称为美国财经领域三大黄金认证。CMA作为国内唯一官方引入的管理会计认证,以“财务支持战略决策,战略融于财务管理”为理念,帮助财务人员全面掌握“财务+管理”知识体系,已成为我国管理会计第一认证,深受财会人士青睐。

    CMA知识体系包含了一整套先进、适用的管理会计理论,侧重于预算预测、内部控制、决策支持、风险管理、成本分析等内容,目的在于培养财务管理人员的知识广度和深度,使其能预测未来商业需求,支持企业的战略决策分析,有效地实行成本控制,推动企业业绩提升。同时,CMA认证将最精华、实用的知识体系浓缩为两门考试,以实战案例梳理理论,提供在实际操作中遇到问题的解决方案,快速与国际会计准则体系接轨,对于转变财务理念作用亦十分巨大。

    今年6月,随着财政部代表团一行访问了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全球总部,交流分享管理会计人才培养方式及学习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先进经验。CMA作为国内唯一由官方正式引入的管理会计权威认证,已成为目前我国管理会计人才培养的主要途径。

    优财()CMA培训中心作为全国最大的CMA培训机构,已连续六年考试通过率全国第一。截止目前,全国4000名CMA持证者,其中2000多名出自优财。 

CMA管理会计优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