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沈阳天地2016新年旺礼,乐享优惠!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6-01-01  作者:sysadmin

  为了感谢朋友们对沈阳天地的信任与支持,值此元旦到来之际,沈阳天地特别策划2016开年大戏——新年礼旺•乐享天地。

  我们不仅邀请到沈阳著名流行摇滚乐队“瓷器乐队”与沈阳天地的顾客共享音乐的饕餮盛宴,更狂送新年旺礼——每天20000元现金礼券。只要关注沈阳天地官方微信平台即有机会获得新年现金礼券。
 

  想体验激情四射的元旦吗?沈阳天地满足你!2016年1月1日至3日,沈阳天地不见不散!
  一、“瓷器乐队”表演时间:2016年1月1日至3日每日11:30至19:00。
  二、摇礼券活动每天发送三种金额礼券(20元,30元,50元),使用有效期为2016年1月1日至10日。

  礼券使用方法:
(1) 关注沈阳天地官方微信平台,即可参与活动。
(2) 2016年1月1日至3日登陆沈阳天地官方微信平台,每位粉丝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3) 抽中代金礼券的粉丝需截屏保存中奖信息,礼券上将自动生成验证码。
(4) 顾客至商铺消费时出示电子券截屏,商家确认后进行抵值消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