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欧美地区财经新闻摘要

欧美地区财经新闻摘要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1-16  作者:fanfan


    美10月零售额环比增
    美国商务部宣布,10月的零售额环比增长0.5%,超过环比增0.2%的市场平均预期,为连续第2个月增长。
    
    美10月PPI环比降0.3%
    美国劳工部宣布,10月的PPI环比降0.3%,创下20个月来的最大跌幅,原因是汽油和汽车价格的下降抵消了鸡蛋、家禽和药物成本的上涨。
    
    欧第三季度GDP增0.2%
    欧盟统计局周二公布报告称,第三季度欧元区经济的环比增长速度为0.2%,虽然德国和法国的经济增长速度有所加快,但整个欧元区都面临着衰退风险。
    
    意国债收益再破7%
    据外电报导,意大利国债价格周二大幅下跌,意大利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一度升至7.01%,较周一高43个基点。当债券价格下降时收益率上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