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五金电料携手总来网打造3G掌上平台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3-15  作者:sysadmin


    2012年移动网络新应用大量涌现,基于传统网络的互联网应用将进一步嫁接到移动互联网上,手机用户将如雨后春笋般生长。据分析,2012年移动互联网用户有望突破4.8亿,3G用户数将突破2亿。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电子书及各类新型移动互联网终端的销量快速增长,拥有量和普及率均大幅提高。市场调查公司iSuppli数据显示,2011年低端智能手机的销量将达到4.78亿部,预计2015年将以115.4%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增长。易观数据显示,2011年第一季度国内智能手机销售总量近2000万部,市场占有率已接近30%。 


    对此,天津市天马特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的曹子彬先生表示,移动电子商务的发展关键在于如何拓展新的服务形态,随时、随地、随身方便用户的应用。在这一思想的指导下,他与“总来网”(www.zonglai.com)合作建立了移动互联网上的掌上五金电料咨询平台——五金电料商圈(wujindianliao.zonglai.mobi)。
    曹先生此次与“总来网”开展移动商讯服务的跨行合作,更是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建立了愉快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动五金电料行业在移动商讯服务领域的发展进程。
    据曹先生透露,通过“总来网”的帮助,五金电料商圈已经成熟搭建起来了,并且开始培养客户的使用习惯,已经获得了业内的一致好评。目前,商圈网站的主要发展方向是吸收更多的加盟商,并为他们提供一个展示产品和提升公司形象的平台。这个平台最重要的优势就是建立在手机和电脑两大终端上,随时、随地、随身可以浏览网页。曹先生本人每天也会通过手机浏览行业新闻,关注近几天的产品价格动态和其他企业的供求信息,以便对公司的产品、宣传、服务等做出及时的调整和改善。
    有关人士分析指出,移动电子商务作为3G发展的重要一环,承担着为数以万计的企业实施移动信息化建设的重任,借助于正在崛起的移动互联网带来更大的市场空间而向纵深发展,涉及的业务范围逐渐扩大,最为值得提及的是移动电子商务的低成本介入让众多的中小企业能够参与进来,并分享这一新的市场盛宴。
    随着技术和用户体验的发展,移动互联网营销将有更多的创新发展,未来的移动互联网是属于有创意、不断创新的营销者的舞台,五金电料商圈(wujindianliao.zonglai.mobi)的未来值得期待。
    移动终端用户可以编辑短信“五金电料”发送到“12114”,即可看到相关的企业、产品、供应、求购信息,可以加盟此电子商务平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