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植眉毛手术打造眉清目秀的俏容颜

来源:品牌通   日期:2012-03-22  作者:pptong


  古语中有很多词用来描绘眉毛,可见眉毛的重要性。植信植发医院告诉你,植眉毛手术可以为你打造眉清目秀的俏容颜。“眉清目秀”一般用来形容人容貌清秀俊美,“美眉”则是现代网络语言,也是特指美女,可见这眉毛在女人美貌中的地位。“水是眼波横,山是眉峰聚,欲植眉毛手术打造眉清目秀的俏容颜问行人去哪边,眉眼盈盈处。”更是把眉毛的精妙之美发挥到了极致!

      然而有人天生眉毛稀疏,或者后天的影响导致眉毛严重脱落,眉毛对面部美观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如何改善这种眉毛稀少和缺损的现象呢?“随着毛发移植技术的日臻完善,植眉毛技术轻而易举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植信植发的专家胸有成竹的告诉想改变眉毛的爱美之人。

      植眉毛的原理和自体毛发移植术原理是一样的,也是应用显微外科手术取出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经过特殊的仔细分离毛囊组织后移植到被移植部位。毛囊存活后便会长出健康的新毛,保持原有毛发的一切生物特性,不会再次坏死。

      植信FUE植眉手术主要针对于先天性眉毛稀疏、眉形不全、眉间疤痕等眉毛缺损进行修复和修饰。植眉手术前,植信植发医院的医生会根据患者的需求、综合气质、脸型、眉毛的纹理等因素进行个性化眉毛设计,然后依据术前的设计方案,实行植眉毛手术。

      植眉毛又不完全相同于一般的头发移植,植信经过多年的毛发移植的经验,在进行植眉毛选择供体区域尤为严格,植信植发医院的专家认为,能够贴近眉毛原有的毛发,其实在耳后部的区域。耳后部的毛发相对于后枕部的毛发更柔软,毛发的直径要小于后枕部的毛发,之后呈现的效果更与原来的眉毛相似,自然。

      自体毛发移植的好处就是长出来的眉毛和自身的毛发色泽相似,植出的眉毛效果逼真自然,眉色如画,根根分明,眉清目秀的模样,人见人爱。植信植发医院提醒您,植眉毛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专业植发机构! 更多植眉毛方面的问题,请咨询权威专业网站http://www.hairsos.cn ,或者拨打免费热线电话:400-666-9960,有毛发移植专家的详细解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