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绿城专家全面解答吸脂减肥四大热点问题

来源:品牌通   日期:2012-03-28  作者:pptong


  吸脂术,能有效达到减肥塑身的效果,其最大的特点是无创,见效快,定点吸脂,想瘦哪里就瘦哪里。但是,吸脂减肥是不是可以想瘦多少就瘦多少?是不是所有肥胖患者都可以进行吸脂术?吸脂后,体重就会大幅下降吗?吸脂后,完全不用担心反弹吗?带着这些疑问,绿城专家全面解答吸脂减肥四大热点问题我们咨询了杭州吸脂手术的专家——浙江绿城整形美容中心徐坚方主任。

      问题一:吸脂术,可以想瘦多少就瘦多少吗?
      “为了保证安全,建议一次最大吸出的脂肪量4000-6000毫升,吸脂的部位不可过多过大,以利于手术后身体恢复减少并发症。”徐坚方主任讲道,“吸脂术蕴含着深厚的美学设计,一般正规的整形机构在吸脂时,会在术前进行整体美学设计,比如在浙江绿城整形美容中心腰部吸脂时,我们会从小腿外侧、大腿外侧,设计到侧腰、胯部、减胛外部;然后运用脂肪分析仪,在术前精确获取脂肪层厚薄等数据,让皮肤自然均匀回缩,防止术后皮肤凹凸不平的现象,这样,吸脂后,腿部修长挺拔;整个外侧曲线,如水一般,充满韵律。”
      由此得知,吸脂手术,为了健康和达到良好的塑形效果,不可以一次吸太多的脂肪,要在保证术后身体能良好恢复和符合人体整体美学设计的基础上,科学控制脂肪的抽取量,才能达到良好的吸脂效果。

      问题二:所有的肥胖患者都可以进行吸脂手术吗?
      “吸脂手术并不是所有人适合的,吸脂手术效果最好的是中度和轻度的肥胖者,他们的特点是都有局部的脂肪堆积,就像有些人,看上去不胖,但是当她穿上紧身衣,就会显得有很多肉,这就是属于局部的脂肪堆积,这种情况吸脂后,效果往往立竿见影。”徐坚方主任也讲道一些不适合做吸脂手术的人群,比如年龄在60岁以上的老人,身体未发育成熟的青少年,都不适合吸脂。
      在做手术之前,医师会对患者做全方位的检查,因为吸脂手术不光对体重、年龄有要求外,还对患者本身的身体情况也有一定的要求。像精神不正常及心理不健康的人不能进行吸脂术,还有哪些有内脏器官疾病者,如高血压、冠心病、高血脂、高血糖者也不能进行手术。

      问题三:吸脂术后,体重就会大幅下降吗?
      “人体的脂肪组织远比其他组织(如肌肉组织、内脏、骨骼、皮肤组织)轻,且含水量才占20%,吸脂后能减少脂肪细胞但并不等于减轻体重。”另外,徐坚方主任还强调,吸脂的主要目的是塑形,而不是减轻体重。
      浙江绿城整形的“第六代”聚能波在祛除多余脂肪的同时,能激活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使肌肤变得更具弹性、更光滑,特有的曲线体型设计功能,可在完全吸脂的同时让身体曲线变得更流畅、更自然,全身减肥和局部塑形美丽一步到位。
   
      问题四:吸脂术后,完全不用担心反弹问题吗?
      “吸脂术后,能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脂肪细胞的数量一般是恒定的,一旦减少就不会再增加,而吸脂手术后形成的细胞粘连也束缚了脂肪细胞体积的增大,从物理学上说最大限度地抑制了术后反弹。”但是,徐坚方主任说道,“人体胖瘦,主要决定于脂肪细胞充盈度的大小,即便吸脂减少了脂肪细胞的数量,但是术后大吃大喝,不注意运动,不健康的生活方式还是会导致细胞充盈量的增大,还是会导致肥胖问题。”

  徐主任提醒大家,吸脂术后,坚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才能维持完美的体形。

  转载文章请注明文章来源:http://www.lvchengzx.com/
  http://www.lvchengzx.com/zhuanti/xizhi.html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