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麦当劳表彰全球环保行动中所取得90项突破性进展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4-20  作者:mtw


  节约能源、回收利用以及其他环保领域的创新

  Marketwire 2012年4月19日伊利诺伊州奥克布鲁克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重复利用空调冷凝水浇花和清洁。将广告横幅改作时尚的手提袋。将用过的食用油用于医院的发电机。麦当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MCD)今天在“2012年全球最佳环保实践”(2012 Global Best of Green)报告中表彰了这些环保行动以及其他更多的热情与创新范例。

  “全球最佳环保实践”报告汇集了关注环境并对公司业务与品牌产生切实积极影响的最佳实践。报告阐释了在能源、包装、减少垃圾、回收利用、物流、宣传、绿色建筑与“绿化”工作场所等八大领域所取得的进展。

  麦当劳首席餐厅官Jeff Stratton表示:“我们对环境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在我们的餐厅中有生动的体现。通过实施这些解决方案,麦当劳显示了以全球卓有成效的环保行动打造更好企业的承诺。”

  麦当劳负责可持续发展的副总裁Bob Langert表示:“我非常高兴我们在所有这些领域取得的进展,特别是看到节能减排和绿色建筑方面所取得的有效进展——这是我们关爱地球首要任务中的两大目标。”

  “2012年全球最佳环保实践”报告中包含了20多项节能行动倡议,包括在全球十几个市场中进行碳减排行动和发展绿色建筑。

  例如,麦当劳美国公司已承诺将2012年全美自有餐厅中30%的用电量与美国风能的可再生能源信用额度相匹配。可再生能源信用额度用于资助新的可再生能源发展,以增加可用的清洁能源量。

  报告重点介绍的内容还包括:

  巴西一家麦当劳餐厅的维修技师建议重复使用空调机组产生的冷凝水。冷凝水收集、储存和重复使用系统提供了植物用水并可用于清洁外部区域,从而使日用水量减少了15%。

  英国麦当劳餐厅的员工们开展了新的环保最佳实践行动,产生了重大改观,其中包括硬纸板回收利用率提高了20%。

  2011年,16,000名美国业主经营人、餐厅经理、工作人员和供应商齐聚一堂,参加可持续发展会议,麦当劳对可持续发展会议的关注通过其行动得以体现。一半以上的废弃物被改作他用,1.35吨废弃物通过肥皂/便利设施回收利用未进入垃圾填埋场。其他回收利用倡议使超过85吨的废物未进入垃圾填埋场。

  麦当劳与主要外部利益相关者合作,通过评选报告中每一类别的“地球捍卫者”来表彰“最佳实践”行动。遴选委员会对项目进行投票,委员会包括来自商务社会责任国际协会(BSR)、Ceres、保护国际(Conservation International)、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和麦当劳的代表们。他们根据创新水平、环境与商业影响、可扩展性和业务整合等因素做出选择。2012年麦当劳“地球捍卫者”评选结果如下:

  能源:麦当劳欧洲公司的创新型碳足迹测量“工具包”为发现未来碳减排机会做好了准备

  包装:麦当劳加拿大公司改用未漂白的餐巾纸和袋子,对环保、顾客与节省成本都有良好的效果

  减少垃圾:麦当劳澳大利亚公司20余年来致力于减少垃圾,号召餐厅员工、工作人员和顾客控制垃圾产生,成为表率

  回收利用与减少废弃物:通过McRecycle(R)计划,麦当劳奥地利公司在餐厅中的回收利用率高达95%

  物流:麦当劳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整个供应车队均使用麦当劳餐厅回收利用的植物油制成的100%生物柴油

  宣传:对于西班牙的麦当劳餐厅员工而言,环保培训是上岗培训与日常培训的核心部分

  “绿化”餐厅:通过参与LEED Volume计划,麦当劳美国公司计划到2015年再建25家经LEED认证的餐厅

  “绿化”餐厅:阿根廷皮拉尔市(Pilar)的第一家绿色餐厅由麦当劳拉美被许可人Arcos Dorados创建,已经成为阿根廷第一座获得LEED新建筑金牌认证的建筑

  “绿化”工作场所:从2011年7月至9月,麦当劳日本公司帮助近5,500名员工实现了15%的节电率

  商务社会责任国际协会气候与能源经理Ryan Schuchard表示:“这些行动具有重要意义。仅美国市场的节能承诺所取得的环境进展就意义深远,它提供了出色的行动范例,如果在全球麦当劳体系中拓展应用,将会产生重大影响。”

  欲了解关于“最佳环保实践”报告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aboutmcdonalds.com/mcd/sustainability/signature_programs/best_practices.html

  关于麦当劳

  麦当劳是全球领先的餐饮服务零售商,在119个拥有33,500多个餐厅,每天为6800多万顾客提供饮食服务。全球超过80%的麦当劳餐厅由当地人士独立拥有和经营。欲了解有关麦当劳的更多详情,请访问:www.aboutmcdonalds.com ,并请在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cdonaldscorp )和Twitter(http://www.twitter.com/mcdonaldscorp )上关注我们。

  联系方式:Lisa McComb

  630-623-3707

  lisa.mccomb@us.mcd.com

  Steve Mazeika

  630-623-3546

  stephen.mazeika@us.mcd.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