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舒肤佳邀NBA篮球巨星伊戈达拉走进校园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9-11  作者:cncq163


  争当伊戈达拉门徒 向“汗水导师”致敬

  2012年9月10日【北京】--随着北京科技大学球员代表从NBA巨星伊戈达拉手中接过“八校篮球挑战赛”冠军奖杯,“舒肤佳2012伊戈达拉球迷见面会”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内圆满落幕。以“放肆流汗,争当伊戈达拉门徒”为主题的本次见面活动,从前期球队招募到活动现场前后历时2周,旨在鼓励广大青少年无畏挑战,刻苦拼搏的精神。参加本次活动的八支高校篮球队队员和年轻消费者代表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让他们目睹了篮球巨星伊戈达拉的非凡风采,更是让他们现场亲身体会了汗水精神的真谛。

  图1:“汗水导师”伊戈达拉向优秀学生球员传授独门绝技

  图2:“汗水导师”伊戈达拉为学生球员示范三分远投的技术要领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舒肤佳品牌给予了活动大力支持。伊戈达拉,这位来自美国伊利诺伊州的大男孩,凭借自身出色的先天条件和后天的不懈努力,从最初的亚利桑那大学校队一路走出来,不仅先后被NBA76人队和丹佛掘金队看中,更是入选了名声显赫的梦十队。在刚刚结束的伦敦奥运会上,勇夺男子篮球冠军。伊戈达拉一路付出的汗水故事与舒肤佳活力运动产品所倡导的汗水精神不谋而合。舒肤佳希望在伊戈达拉汗水故事的感召下,有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到篮球运动中来,学习他在赛场上无畏挑战,付出汗水,追求梦想的精神。舒肤佳活力运动向广大青少年发出汗水宣言: “只有无畏挑战,付出汗水,才能突破困境,超越自我,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断奋进,勇往直前!”

  图3:“汗水导师”伊戈达拉与学生球员并肩作战

  图4:“汗水导师”伊戈达拉与广州宝洁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经理潘维亮先生共同为获得冠亚军的球队颁奖

  本次的伊戈达拉之行,不仅展示了NBA篮球先进的理念和技术,更为众多高校篮球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平台。通过前期“汗水战书”征集,共有八支高校球队最终入选了本次活动。经过紧张激烈的淘汰赛,最后有北京科技大学代表队和北京体育大学代表队闯入决赛,并分别获得了伊戈达拉现场指导。高校球员代表们的高超技艺,也让“汗水导师”伊戈达拉兴奋不已。他不仅向全场数千名观众展示了自己“大风车”扣篮、远距离投篮等成名绝技,更是与广大消费者积极互动,耐心传授投篮、运球等基本篮球技术。现场观众均表示,伊戈达拉不仅球艺出众,他个人拼搏奋斗的汗水故事更是值得大家学习。他是一位名副其实的“汗水导师”。

  图5:“汗水导师”伊戈达拉现场上演精彩灌篮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舒肤佳活力运动产品和体育事业之间的联系,也获得了很高的社会评价和反响。宝洁公司高级品牌经理陈两两表示,今后舒肤佳品牌将继续赞助此类活动,鼓励更多的青少年参与进来,为梦想去拼搏,去流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