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飘柔携手大润发,与奥运冠军叶诗文邀你实现奥运梦想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9-17  作者:cncq163


  2012年9月15日,广州——今天,由国际奥委会合作伙伴宝洁公司飘柔品牌携手大润发共同举办的飘柔“平凡梦想,畅游伦敦”活动来到广州,为广州的消费者们体验运动快乐、实现奥运梦想创造了广阔的平台。奥运冠军叶诗文的出现更是引起了现场选手以及消费者们的热烈欢呼,一度将气氛推向高潮。

  图1:奥运双料游泳冠军叶诗文与羊城市民分享头发护理秘诀,柔顺头发有主带来更多自信与好心情

  大润发花都店的活动现场可谓人山人海。在此举办的飘柔“平凡梦想,畅游伦敦”活动吸引了大量消费者的关注,很多人都怀揣着自己的奥运梦跃跃欲试。几位选手通过“更高、更快、更强”三个环节的比拼脱颖而出,进入到梦想展示环节。

  现场报名人数众多,所有的选手争先恐后地参与了这三个环节的比拼,成绩最好的两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了冲击期待已久的奥运梦想的机会。在展示才艺环节,两位选手活力热情的才艺展示得到了叶诗文的高度赞许。当谈到梦想的时候,心情激动的她,也与我们分享了她赛后的强烈愿望:“我希望自己能够在比赛中不断超越自己,打破记录,为国争光,同时也打破西方人陈旧的观念,展示我们东方人在游泳项目上的实力。所以我会继续努力训练,继续参加里约的奥运会,夺得更多的金牌!”

  图2:“平凡梦想,畅游伦敦”90后男生柔美歌声又是一副“好声音”

  图3:“平凡梦想,畅游伦敦”90后舞动秀发,展现青春旋律

  活动当天,现场观众无不为叶诗文的阳光、活力所感染。当被问及如何保持清新动人的好形象时,叶诗文表示,一头柔顺亮泽的头发能够为她带来更多的自信和好心情,并为我们分享了她的独家护发秘籍:“游泳运动员因为经常在水中训练,头发长时间与水接触,水中的氯气等等都会对发质产生很大的影响。为了能够使头发在平日里也能顺滑光亮,我会坚持使用飘柔的洗护产品,感觉它很适合我的发质,用过之后头发会特别柔顺光滑,毛糙分叉的问题也慢慢消失了。所以,用了飘柔,就算训练量再大,我也不怕。”同时,她还送出真挚的祝福,祝愿大家都能够拥有奥运精神,以最好的生活状态拼搏向上,永不言败。

  图4:奥运双料游泳冠军叶诗文分享头发护理秘诀,柔顺头发有主带来更多自信与好心情

  图5:飘柔携手大润发,与奥运冠军叶诗文邀你实现奥运梦想

  在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中,此次飘柔“平凡梦想,畅游伦敦”活动圆满结束,热烈的气氛下,消费者再一次感受到“全民品牌”飘柔一贯秉承的品牌理念:帮助更多的人实现梦想,赢在生活中的每个重要时刻!同时,奥运冠军叶诗文也表示:努力拼搏,不断奋进,才能让自己更阳光、更美丽!

  图6:飘柔携手大润发,与奥运冠军叶诗文邀你实现奥运梦想

  图7:叶诗文接受媒体采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