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赵春雨荣获“第八届辽宁省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11-07  作者:sysadmin


        2012年10月31日下午,营口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张金萍在营口高新区科技局局长蒋维峰的陪同下来到卓异科技集团,为辽宁卓异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总工程师赵春雨颁发了“第八届辽宁省优秀科技工作者” 的证书和奖章,以表彰其近年来对科技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

       此次由辽宁省科学技术协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的“第八届辽宁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是为大力推进科教兴省战略和人才强省战略,调动广大科技工作者投身建设创新型辽宁的积极性和创造热情而开展的,全省共有140位科技工作者获此荣誉。赵春雨同志由高新区科技局推荐参评并最终获此殊荣,是省、市、区各级领导对卓异公司科技工作成绩的认可。

        颁奖仪式结束后,科技局领导与卓异代表就如何进一步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进行了座谈。张金萍副主席指出,近年来,营口市坚持把科技进步放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位置,努力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有效促进了我市经济社会的全面、协调发展。科技进步呼唤创新,卓异公司作为区域经济龙头企业,今后要更多地把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科技资源引入营口经济建设的大市场,造就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产业化骨干。

       赵春雨同志说,每一份荣誉对于卓异来说都是一个新起点。无论是荣膺矿用救生舱十大品牌榜首,还是获得营口市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在荣誉面前,我们不会自满,卓异人会秉持着不变的理念更加努力,创新创造,追求卓越。本次获奖是各位领导对科技工作者的厚爱和关心,也是对卓异这个大团队的鼓励和鞭策,今后,我们会继续努力拼搏、刻苦钻研,为营口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