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品胜推出HiFi耳机,是“搅局”音频市场吗?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4-12-18  作者:电讯


  如今,电子产品的迅猛发展速度已经远远超出普通人的认知,音响可以是带WiFi的,充电宝变身了暖手宝,每天的变化都可谓是日新月异。而最近,品胜电子,一个曾经专注于移动电源的企业,似乎也不再只甘心在移动电源领域的现有成绩,强力进军耳机市场,相继推出了头戴式蓝牙耳机LH100和头戴式有线耳机HD100等产品。作为国内音频产品新星,其最新推出的HiFi级头戴式耳机HD300更是在近期获得广泛关注。 
 

    品胜搅局?

    这样的结果,无疑是让我们难过的,但是我们也不得不承认这样一个事实,作为一个发展中的大国,我们和一些发达还是有一些差距的,但是的发展速度却是惊人的。阿里带来了生活方式的革命,小米的饥饿营销打破了苹果和三星在国内市场的垄断,而品胜此番在音频产品市场的“搅局”,不知道是否能带来一轮耳机市场,甚至整个数码配件市场的革命。

    音质高于国际大牌?

    有专业人士对此款耳机进行测评称,其音质“单就人声而言,HD300并不输给价位在500元左右的随身头戴式耳机”,“借助于40mm强磁钕铁硼单元,品胜HD300很好的诠释了性感又低沉的感觉,在低音方面很出色,隔音性能堪比录音级别耳机,音质与国际化水准持平”。然而此款耳机的市场价位是145元,如此低价位的耳机是否真的货真价实?

    小编经过多方考证发现,消费者对于此款耳机的评价还是赞誉更多。总结来说,就是胜过大部分国产,略逊色于国外老牌。毕竟,国外耳机品牌其多年的行业优势和成熟经验,使其还是有着强势话语权。但是,品胜一贯对产品品质的用心,在新品耳机上也得以延续,呈现了这款业内良心之作。关于品胜质量的传言还是有一定道理的,不过与国际老牌,还有差距。 
 

    专注于“品“”胜“

    品胜移动电源全国销量三连冠的成绩已在消费者心中奠定了高品质的产品定位,”以德为先,品质取胜“是其一贯的企业文化和服务理念。而此次转向耳机市场,品胜似乎也有意将这一形象延续下去。那么品胜将以何种方式来保障自己的利润?依托已成熟的行业基础,投入少,效率高,这就使得HD300耳机具有较高的性价比,这也似乎是所有消费者的理性诉求。依托移动电源行业的大佬地位,使得“品胜”一词在消费者心中成为“品牌”“质量”“信誉”“时尚”象征;因此品胜耳机在上市之前,便已有广阔的消费者基础。

    品胜不仅在移动电源领域专而精,经过十余年的经营,在产品研发领域已经有相当雄厚的技术积累,因此对于品胜跨界推出音频产品,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其品质保证。 
 

    该款耳机高达108dB的灵敏度以及32欧的阻抗,低阻高敏的设计,使其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MP3等各类便携播放设备都可轻松播放,笔记本、家用电脑、DVD等台式设备都可轻松驱动,并发挥优秀的音质,随时随地的享受美妙的音乐。

    从外观来看,即便细节之处也是高科技,镀金插针,采用3.5mmCTIA国际标准规格,镀金处理增加插针的耐磨损度和抗氧化性。优质材料,保持线路良好的电流传导性,避免信息损失,全面兼容各类设备。

    总体而言,品胜的用心我们也是看得到的,对于作为进军耳机市场不久的品胜来说,HD300就已经在入门级耳机市场,比其他同等价位耳机领先如此之多,也算是款值得一试的高性价比耳机了。以如此趋势看来,国产耳机有朝一日有望超越国际大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