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国资P2P平台大拇哥财富即将上线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5-02-11  作者:电讯

    新年伊始,银监会宣布进行机构调整,这是银监会自2003年成立以来的首次架构大调整。 在此次调整中,银监会原有的27个部门被分拆合并成23个部门。其中最为引人关注的是最新设立的普惠金融工作部,融资性担保机构、P2P、小贷等均被划归至该部门监管协调。

    从P2P行业的发展来看,自2007年P2P进入金融市场以来,P2P行业作为金融创新发展模式之一一路高歌猛进。P2P平台的暴发式增长,由于没有准入门槛的限制以及缺乏行业的监管,一些不法分子利用P2P行业没有准入门槛的限制以及缺乏政策的监管的漏洞,进行大规模的圈钱,随之而来的是“携款跑路、平台倒闭、资金诈骗”的现象频频出现,导致了P2P行业呈现出“百花齐放”和“冰河时代”的两重天现象。

    频繁的“中雷”现象使投资者明白不能在一味追求高收益,一家可靠的、有收益保障、资金背景雄厚并配备专业的运营团队的P2P平台,才是他们所需要的。在这么一个复杂而混乱的市场中,大拇哥财富应运而生。大拇哥财富(www.dmgcf.com)具有强大的国资背景、银行级别的风控体系、强有力的担保兜底保障机制,致力于打造一个让投资者投的放心,融资人贷的称心,稳健、透明、高效、专业的投融资平台。

    看未来谁主沉浮,国资平台一马当先

    就目前统计数据来看,P2P平台的数量已经增长到3000多家,表面上看整个行业是风风火火,但是表面繁荣的背后确实雷声不断。近来,“国资系平台”、“上市系平台”等一批生力军的加入,给这个鱼龙混杂的市场带来了正能量。大拇哥财富就是“国资系平台”中的一支新军,它是信息中心下属中经网(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及华贸投资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一家P2P平台,具有强大的公信力和资源优势,以其雄厚的背景服务于全国投资者和融资企业,引领行业逐步回归理性、健康的发展之路,从而改善互联网金融生态。

    律人必先律己,P2P需要自律

    从目前状况来看,整个P2P行业属于三无状态,无政策,无监管,无保障。因此大拇哥财富相关负责人表示,大拇哥财富以保障投资者权益为目标,在保障平台高效运转、优质项目开发的基础上,着力于保障投资者利益不受损害,就像我们名字一样,无论在何时何地都希望投资人在谈论我们的时候都会竖起大拇哥。

    周期短、百分百本息保障才是王道

    据大拇哥财富负责人介绍,大拇哥财富平台甄选的项目主要来源于政府类债权,同时选择大型国企提供连带担保、政府信用兜底,为您的每一笔投资保驾护航,实实在在为您提供资金保障。另外相较目前热门的银行理财,大多数银行理财都设置5万的起点金额,而大拇哥财富主打的是短期投资理财主要以3到9个月短期理财产品为主,投标金额低至100元,再加上现金奖励、返利奖励等优惠活动短时间内即可获得高额回报。

    大拇哥财富(www.dmgcf.com)有关负责人表示,2015年相关监管政策的出台,P2P网贷行业面临最大的一个问题就是重新洗牌,在这关键的一年, 平台如何从多方面严守风控关口,提高产品安全性,成为了重中之重,面对这一切变化,大拇哥财富将不断调整战略,应对市场洗牌,并为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