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主导五大盛事在厦门同期举行 金牌厨柜成为厨柜行业潮流坐标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1-16  作者:sysadmin


  2011年年终的厨柜行业聚焦点无可争议地当数海滨城市厦门,从11月1日金牌厨柜参与《家用厨房设备》标准的修订开始,一个月时间内五大业内盛事相继上演,一幕幕大交流、大合作、大发展的喜庆画面构成了厨柜行业的主旋律。令人关注的是,这五大盛事的主导者都是同一个——总部设在厦门的金牌厨柜。借助自己强大的品牌实力和行业影响力,金牌厨柜再一次展现出王者风范,成为厨柜行业的潮流坐标。

五大事件齐集

  11月1日,作为厨柜行业盛事之一,《家用厨房设备》标准修订起草工作组第三次会议在厦门召开,金牌厨柜作为主要牵头单位,承办了此次修订会;

  11月3日,作为国内厨柜行业乃至家居行业内唯一获863计划课题授权及资助的企业,金牌厨柜主持的863计划重大课题——《木竹制品模数化定制敏捷制造技术》获得圆满验收;

  11月3-4日,作为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行业普遍认同的厨柜行业年度顶级盛会,“汇世界·悦前行”——2011厨柜行业年会在厦门盛大举行,金牌厨柜作为东道主和承办者,立志推动行业发展,整合政府资源,建立海西厨柜产业园;

2011厨柜行业年会,各总裁在探讨及接受采访

863计划课题授权及资助企业领导合影

 《家用厨房设备》标准修订起草工作组讨论会

  11月5日,金牌厨柜在全国范围内引爆新一轮促销盛举,董事长温建怀12年来首次亲临现场签售,上来“粉丝”无数;

 

金牌厨柜董事长温建怀签售,现场“粉丝”人山人海

  11月5日-8日,首届厦门国际厨房卫浴用品展览会隆重举行,金牌厨柜首创《厨房瑜伽》钜献厦门展,于400百多平方米的舒适生活体验展馆演绎现代人追求健康、舒适的品味生活,引领时尚生活方式……

 

 金牌厨柜全球首创《厨房瑜伽》,现场美女模特时尚厨房秀

  2011年11月,这是一个不平凡的月度,金牌厨柜发挥自身品牌号召力,借“起草标准”、“863验收”、“厨柜年会”、“董事长签售”、“厦门国际厨卫展”五大盛事,彻底引爆了整个厨柜行业,同时五大盛事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厦门集中绽放,让世人充分领略了厦门厨柜产业的丰厚底蕴。

展现品牌实力

  作为五大事件的主导者和承办者,金牌厨柜充分展现了其作为“高端厨柜第一品牌”的实力。

  在《家用厨房设备》标准修订起草工作组讨论会上,金牌厨柜凭借其十大技术主张的充分优势,在打造高技术敏捷的生产制造系统、信息化平台、产业链等方面起到的领先示范作用,围绕术语、通用技术要求、试验方法与检验规划、设计与安装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修订,促使行业标准的制定跨越了里程碑式的一步。据悉,全新国标厨房标准将于2011年末正式出台,届时将带领厨柜行业进入新的历史纪元。

  获863计划资助,由金牌厨柜带头研究的重大课题《家居制品规模化定制敏捷制造技术》的成功验收,对传统制造产业升级起到示范性模版作用,极大推动国内大规模定制的发展,提升传统制造业的附加值,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家居需求,同时作为年终盛事之一更是推动了整个厨柜行业的发展。据悉,这项课题研究旨在通过资源的优化整合和信息化,实现国内家居行业在全球竞争中占据制造和服务上的战略制高点。

  11月5日,金牌厨柜董事长温建怀首次现场签售,创下了家居建材行业单品牌董事长签售收款纪录。在持续长达7小时的签售会上,金牌厨柜董事长温建怀首度现场坐阵,引来无数消费者争先下单。作为金牌厨柜有史以来首次组织的现场收款签售活动,签售现场收款总额达785万元,这个数字也创造了家居建材行业单品牌董事长签售收款神话,成为金牌厨柜营销史上的经典案例,折射出金牌厨柜强大的品牌魅力。

  无论是参与《家用厨房设备》标准的修订,还是863计划重大课题的圆满验收,或是董事长首次坐阵签售,这一系列的动作,都让世人见识到了金牌厨柜在专业化、精细化、产业化和国际化等多方面的雄厚品牌实力,这也是金牌厨柜敢于问鼎行业第一的技术实力所在。

引领行业潮流

  在展现品牌实力的同时,金牌厨柜更在通过自己的精彩亮相和不俗创举引领着行业潮流,构建着行业流行的全新坐标体系。

  11月3—4日,由金牌厨柜主导筹办的“汇世界·悦前行”2011厨柜行业年会的盛大举行,是将年终的厨柜盛宴推向了顶峰。历经20余年的蓬勃发展,厨柜行业的使命不再只是延续创新,更要创造激悦。作为厨柜年会的东道主,金牌厨柜率先建起了行业“黄埔军校”——南洋厨柜学院,为整个行业培养厨柜人才,同时积极整合政府资源,建立海西厨柜产业园,立志把福建厦门打造成百亿元的厨卫产业集群。

  11月5日,金牌厨柜亮相厦门厨卫展,展厅位于C厅正门,无论从展位布置、还是造型设计都显示了超高的设计水平,现场举办的美女模特时尚厨房秀惟妙惟肖,吸引了众人围观。展会上,金牌厨柜全球首创《厨房瑜伽》惊艳亮相,通过现场精彩的瑜伽表演,演绎“厨房瑜伽”的舒适生活方式。同时,金牌厨柜将2011最新力作西曼Ⅵ、MALIO厨电体验区、经典产品白金汉宫等进行错落有致的分布,彰显着金牌厨柜高品质、舒适的特色。时尚、新潮的子品牌桔家G-HOME静态电影展示也抢“鲜”登场,跃动眼球,让人驻足留步观赏。

  年终盛事,五件齐发,金牌厨柜都是必不可少的主角,以高端厨柜领军品牌的姿态,展现品牌实力与产品魅力,成为行业潮流的新坐标,完美地诠释着“舒适厨房,灵动生活”的时尚生活方式。

关键词:金牌厨柜;厨房瑜伽;厦门国际厨卫展;高端厨柜;厨柜行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