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全球IT调查显示企业热衷平板电脑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2-07  作者:mingtong

  定制、协作和虚拟化是主要特点,不过IT经理表示担忧安全及应用访问

  IT经理表示担忧安全及应用访问

  Marketwire 2012年2月7日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消息电/明通新闻专线/--

  思科(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SCO)今日宣布了一项全球调查结果,这项调查旨在了解IT经理如何看待平板电脑类移动设备在企业中的应用。

  思科委托Redshift Research对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西班牙的1500名IT经理与主管进行了调研,了解他们对在工作场合使用平板电脑类移动设备的态度、忧虑及期望。尽管企业级平板电脑市场还是一个新生的市场,但是这个市场将在2012年发生显著的变化。

  Redshift对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全球性公司的IT经理与主管进行了问卷调查。受访者或者是IT职能的主要决策者,或者在IT产品采购决策过程中发挥关键作用。独资企业被排除在此次调查之外。实地调研工作是在2011年末进行的。

  主要调查结果包括:

  平板电脑需求:

  · 平板电脑对智能手机:谁会胜出?在全球范围,IT部门报告说,目前企业员工对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需求比是三比一。

  · 哪个需求大?在所调查的中,美国和法国并列第一——两国都有21%的工作场所需要平板电脑。给高级管理人员配备平板电脑最多的是美国 (38%),最少的是英国 (27%)。

  · 哪个最乐观?西班牙拔得头筹。90%的IT经理认为在未来两年平板电脑将越来越受欢迎。

  · 随时随地联网的销售人员。平板电脑在德国销售人员中最流行(31%),高于其他(平均21%)。

  担忧与期望:

  · 谁最担心安全问题?美国是最具平板电脑管理经验的,美国也最担心安全问题。75%的美国IT经理表示应该制定安全和设备使用新规。

  · 应用访问问题?受访的近半数(48%)的IT经理认为应该对所有雇员对公司应用的访问加以限制。加拿大和英国是最渴望看到对平板电脑类移动设备建立访问限制的(分别占55%和56%)。

  · 定制应用问题?IT经理普遍认为定制平板电脑应用有益于公司业务。

  · 最想要的功能?在全球范围,四分之三的IT经理认为邮件及文件共享功能是必须要有的。大约半数的IT经理认为或强烈认为以下功能是需要的:视频会议、即时通讯、公司数据库访问以及和其他商务设备无缝同步。

  个人自带设备:

  · 对个人自带设备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在全球范围,48%的IT经理表示公司不会授权员工在工作中使用个人自带设备,然而57%的IT经理表示一些员工在未经同意的情况下使用个人移动设备。

  · 51%的调查对象表示员工在工作中使用个人自带设备的数量在不断增加。

  · 在未经同意的情况下使用个人移动设备的现象在美国最普遍(64%),在德国最少(49%)。

  · 访问公司服务器被看作是在工作中使用个人自带设备现象的一个“严重问题”,等同于设备丢失或被盗(全球64%受访者认为)。

  · 在全球范围,44%的IT经理表示处理个人自带设备问题分散了管理者处理其他重要项目的精力。

  支持言论:

  思科IP通信业务部(IPCBU)产品管理总监Tom Puorro:

  “移动工作和虚拟工作空间时代已经来临,这对IT提出了新要求,以便继续确保企业级安全性、可管理性和互操作性。2012年将是令人振奋的一年,IT领导厂商在引领创新并帮助企业抓住下一波业务发展契机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思科以其敏锐的洞察力协助客户遨游于后个人电脑时代,并帮助客户转变他们的业务。”

  其他资源:

  ·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思科高安全性商务用移动合作设备的详情,请访问 the Cisco Cius

  · 访问思科协作解决方案博客,请访问 Cisco Collaboration blog

  技术标签:

  思科,Cisco Cius,商务平板电脑,移动协作设备,平板电脑,技术趋势,云计算,BYOD

  关于思科协作解决方案

  思科将获奖的IP通信、移动通信、客户服务、网络会议、即时消息、企业社交软件和互动网真体验等以网络为基础整合成基于开放标准的集成协作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能跨企业内部平台、基于云的平台或虚拟化平台使用,同时适用于思科和合作伙伴的服务,旨在帮助推动业务成长,促进创新和提高生产率。这些解决方案还有助于提升团队业绩,保护投资,简化寻找人员和信息的过程。

  关于思科

  思科(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SCO)是全球领先的致力于改变人们联络、沟通和协作方式的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如需了解思科公司的信息,请访问:http://www.cisco.com 。浏览公司的相关新闻,请访问:http://newsroom.cisco.com。

  Cisco和Cisco标识均为由思科系统公司和/或它在美国及其他的分支机构所拥有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欲查看思科商标列表,请访问 www.cisco.com/go/trademarks 。本文所提及的所有其他商标均为各自所有者所有。文中使用partner一词并不意味着思科与其他公司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

  思科媒体联系方式:Christine Johansen

  思科

  978-936-3598

  cjohanse@cisco.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