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回良玉在第十三次全国民政会议上作报告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3-20  作者:fanfan


   加强制度建设竭诚为民服务全面推进民政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国务院在京召开第十三次全国民政会议,中共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在会上强调,民政工作关乎民生,连接民心,党的惠民政策、政府的公共服务和社会管理职能很多都是通过民政来具体实施和体现的。我们要坚持以人为本,加强制度建设,健全发展机制,提升服务效能,着力办好惠民生、暖民心、解民忧、聚民力的实事,着力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首先对全国民政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回良玉说,民政工作很多时候接触的是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传递的是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做好这项工作,需要带着感情,需要充满热情,需要奉献爱心。他向在民政岗位上长期工作、默默奉献的干部职工致以亲切慰问,希望广大民政工作者以受表彰的先进为榜样,继续发扬忠于职守、爱岗敬业、淡泊名利、竭诚奉献的“孺子牛”精神,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把惠民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大事办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