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微创隆鼻整形 看得见的美丽

来源:品牌通   日期:2012-03-22  作者:pptong


     鼻子是面部五官之首,它的形态因种族不同而有明显的差别,西方人的鼻梁都比较高,而我们东方人鼻子相对来说比较扁平,没有艺术感。现在整形技术非常发达,因此很多人采用手术矫正鼻子。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友谊整形外科医院的微创隆鼻整形,可以帮助爱美者塑造立体美鼻,让面部更加洋气。

    韩国整形美容界泰斗金柱翰院长介绍,我院的微创隆鼻整形手术是将韩式整形的精细、微创的特色,精确设计,精细操作带到,他们连0.1mm的细节都不会放过。在考虑面部五官的整体协调美的基础上,更充分结合个人的气质特征,为您实现面部立体美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经过多年积淀,成就经典的微创技法和审美,我们的专家技艺精湛、严谨求精、经验丰富,为广大爱美者带来原汁原味的纯正微创整形技术。

    面部塑形大师陈小平院长强调,我院的微创隆鼻,采取高效率的手术方法新技术,采用鼻孔进入的非开放型方法,外侧无切口痕迹,恢复较快,鼻子成形后,看不出“做”过的痕迹。同时,最新塑型材料准确定位,可以为消费者塑造楚楚动人的鼻梁线。微创隆鼻整容做出来的鼻型与整体面相出色搭配、美丽和谐,无丝毫痕迹,安全健康,效果更自然更真实,可保持终身美丽。

    明星五官整形大师林金德博士强调,术前我们专家会根据爱美者意愿和面部整体情况,运用国际水准的智能模拟系统,为受术者设计挺拔、俏丽、并与整个脸形相匹配、协调的美鼻。手术在鼻腔内部进行,无疤痕,采用局部麻醉,无痛苦,整个手术过程在国际标准的监控下更加精益求精,效果令人满意。参照经典美学原理,可以根据顾客个人面部特征,现场进行个性化设计,雕琢出最适合您的完美鼻模。可有效做到术后无痕迹,恢复期短,鼻型稳固,自然真实。

    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友谊整形外科医院“综合隆鼻”整形专家金柱翰,朴相根,陈小平,林金德,曾为多名知名巨星完美实施“全鼻整形”,其美鼻造诣深受中韩业界好评。本院隆鼻整形中心,有精品固体硅胶、顶级仿生材料、自体软骨组织等多种隆鼻材料可供选择,为您实现面部立体美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且在美鼻的同时,充分考虑面部五官的整体协调美,从鼻的长度、鼻在面部的位置、正面外形、侧面高度、鼻面角、鼻唇角、额鼻角、鼻尖高度、鼻翼面、鼻与五官、鼻与脸型等十多个参数进行全面设计,确保你的美鼻目标是在客观、安全、全方位的基础上实现的,尽情塑造鼻部极致美感、精心雕琢,为您打造完美的鼻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