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GMAC 未来管理教育基金向全球12个获奖院校提供710万美元奖金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4-20  作者:mtw


  “创新理念挑战大赛”由GMAC的未来管理教育基金 (MET Fund)创立并管理,MET Fund是一个总额1000万美元的旨在推进全球商科教育的行动计划。

  在2011年1月至12月的大赛第二轮,来自七个的参赛者提交了25份计划书。获奖者包括美国、加拿大、西班牙、意大利、印度与博茨瓦纳的商学院与组织。

  GMA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A. Wilson表示:“MET基金的创立目的在于,GMAC——从GMAT考试起步到进入“创新理念挑战大赛”第二阶段——应该向管理教育及教育机构提供投入和反哺。而且不仅仅是反哺,还应该推动管理教育向前发展。这些奖金将有助于实施那些能够重塑和振兴全球管理教育的创意,同时也是对管理教育在培养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商业领袖方面所发挥的关键作用表示感谢。”

  Net Impact、博茨瓦纳大学(University of Botswana)、意大利米兰天主教圣心大学(Università Cattolica del Sacro Cuore)和S.P.Jain管理与研究学院(S.P. Jain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and Research)将制定专注于社会责任及扩大机会的项目,包括与非营利组织合作,帮助孟买贫困儿童的导师项目,以及扩大非洲商科教育资源与创业网络利用的项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