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付超董事长荣获营口市“杰出科技人才”称号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11-07  作者:sysadmin


      2012年9月27日上午,营口市人才工作会议在市委三楼东会议室隆重召开。市委书记魏小鹏、市长葛乐夫、市委副书记李和忠等领导出席会议,各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社会各界与会人员共计280人。

        会议由市委副书记李和忠主持。首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吴绍维做了营口市人才工作情况报告。随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焕鑫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关于表彰营口市首批“杰出科技人才”和“优秀人才”的决定,授予卓异科技集团董事长付超等4位先进科技工作者“杰出科技人才”的称号,另外10位来自各行业的代表获得“优秀人才”称号。付超代表全体获奖人员在大会发言,向全市人才发出倡议书,倡议全市人才应努力学习、增长才干,做科技进步的促进者;获得表彰的人才更要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崇尚学习、崇尚奉献、崇尚一流、崇尚实干,不断追求卓越。

       会上,市委书记魏小鹏、市长葛乐夫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魏小鹏指出,加强我市人才工作,要坚持引进和培养并重,努力开创人才辈出、人尽其才的生动局面。各级党委政府要牢固树立人才优先发展的思想,把人才强市摆上重要的战略位置。要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为优秀人才搭建施展才华的舞台;做到待遇聚才,以“家园营口”为主题,加快人才住房保障体系建设,让优秀人才在营口安居乐业;以感情聚才,增强人才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最终达成以一流的人才提升产业,以人才事业大发展推动营口经济社会转型,实现率先崛起。

      卓异科技集团一直致力于打造科技创新型企业,高度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以“纳天下才,育卓异人”为人才理念,把高端人才开发放在企业发展的优先位置,人才队伍建设日益完善。卓异集团也一直为加强人才建设,促进营口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