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数码产品线上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最全商品信息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4-12-18  作者:电讯


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作为连入互联网络最主要工具,电脑的升级换代也在加快,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等等产品已经进入了千家万户,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扮演着重要角色。而与电脑快速更新换代相一致,消费者的电脑更换周期也在变短,带动电脑市场的常年繁荣。

    然而,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使用电脑的最大用途即是上网,并且除非是专业人员,一般人很难去分辨推销员口中的各项配置数据到底会对电脑的运行产生怎样的影响,消费者的选购也主要依靠推销员的介绍,其实对于消费者来说,在整个交易过程中处于相对被动的地位,如果能有一个广阔的平台,能为根据消费者的需要提供专业性的选购意见,消费者会热烈欢迎,也正是在此背景下,“电脑网”平台应运而生,主打“实用”二字,旨在帮助消费者解决不能全面了解商品的弊端。

    其实对于什么样的电脑才是适合自己使用的,行业专家李博表示,其实不然,如果只是平时上网查询资讯、看看视频等,其实电脑的配置不必很高;而如果是网游玩家,那么对电脑的CPU、声卡、显卡等配置的要求就比较高了,这主要是因为高配置才能使多人参与的网游不卡,并且利用副本升级时才更流畅。一些消费者并不了解所谓产品参数的真正含义,容易轻信销售人员所谓“配置越高越好”的言论,造成盲目消费,而有了像“电脑网”这样的专业性电脑知识平台,用户只需下载安装就能得到专业知识介绍,对电脑有了全面认识,在购买时也就更加会按需购买,免受推销人员的忽悠。

    也正是因为这种为消费者着想的服务宗旨,也才使得“电脑网”在短短的时间里就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青睐和热烈欢迎。据了解,电脑知识的传播只是该平台提供的众多服务功能中的一个,针对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各大电商平台的电脑活动,该平台也做出了整理,方便消费者查看,做出购物计划。李博指出,成功抓住用户的心理是“电脑网”获得成功的原因,由此可见,只有真心实意为消费者考虑,才能“收服”消费者的心,我们期待该平台继续发展壮大,为消费者带来最大的实惠。(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apk.hiapk.com/html/2013/08/1695931.html?module=256&info=LU79VjV1EYFRfw%3D%3D)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