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重庆互联网金融行业又添新军 共信赢重庆分公司开业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5-01-19  作者:电讯


2015年1月18日,深圳市共信赢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隆重开业,标志着共信赢又一分支在西南地区落地生根。
 

    企业界的大川集团董事长助理、升辉装饰集团副总裁、中野十八建重庆分公司总经理,瀚华经控董事、中外运、富士康等等;教育界的包括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大学、英国cosmo教育集团;文化界的包括渝美术协会、政协书画院、重庆书法家协会成员等等,参加了共信赢重庆分公司开业仪式。

    当前,全国互联网金融市场百舸争流,万象纷呈,共信赢不断创造互联网金融佳绩。共信赢成立一年多,迅速占领市场,当前已在全国设立超过二十家分公司,交易总额突破10亿元,已为超过10万会员提供理财服务。

    共信赢副总裁杨长军先生说,重庆分公司的成立,无疑为共信赢开拓西南区域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共信赢重庆财富中心将为广大中小企业和个人搭建诚信、高效的赢利平台,为社会各界人士投资理财提供专业服务。也将顺应金融改革大潮,不断完善管理制度,提高服务质量,为重庆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共信赢重庆分公司总经理王魏表示,共信赢的重庆团队将秉承企业经营理念、服务宗旨,同心协力、团结一致为广大投资客户们提供合心合意的理财产品,打造一站式的金融服务链,为个人和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卓越投融资服务,为西南地区互联网金融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共信赢是深圳市共信赢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的简称,利用互联网电子商务的最新技术,结合专业、创新的风控手段,为大众提供最安全、规范、开放、透明的投融资交易平台。共信赢对融资人实行严格的“网上登记,网下审核”的原则,定期回访,将网络金融服务风险尽可能降低,维护公司与投资者的利益。

    共信赢理财平台的亮点之一是做碎片式、普惠大众的金融产品,投资门槛低,最低投资额起点200元。如果刚参加工作的新人养成良好投资习惯,每月定投共信赢理财产品5000元,按照目前平台净月息1%计算,5年后投资人可以积累40.8万元的财富,完全可以满足购房首付和买车的需求。如果投资人坚持十年,每月定投5000元,可累积115万元的财富。若投资人不理睬或消费,十年累计财富只有60万元或0元。根据以上计算可以看出,理财和不理财之间相差55万元,这是理财复利所产生的收益,说明即使投资人在睡觉财富也在增长。

    此外,共信赢理财平台能够帮助投资人自动滚动投资平台上的标的,投资人可以预先设置投资标准,如投资标的的期限、利率水平、账户剩余金额和标的种类等。

    2014年年末,网贷行业投资人数与借款人数分别为116万人和63万人,较2013年分别增长364%和320%;有1200家平台交易量达2528亿元, 优质平台仍保持了较快的增长势头。第一网贷正式发布了《2014年P2P网贷年度报告》,报告全面反映了全国P2P网贷大据。报告显示,2014年全国P2P网贷成交额为3291.94亿元,较2013年增长268.83%,月复合增长率12.50%。其中,2014年12月份,全国P2P网贷成交额为480.04亿元,实现连续八个月高速增长,再创历史新高。

    共信赢董事长林文峰表示,互联网金融的兴起,为我国金融制度的创新提供了一个巨大的历史机遇。作为多年在金融第一线摸爬滚打的金融人,深深体会到这一点,金融改革、金融创新是一个非常复杂又非常敏感,牵一发而动全身的系统工程。如自上而下的改革创新,那么有可能由于政策、措施不接地气,而事倍功半。由于这一波互联网金融的兴起,是源于市场的巨大需求而触发。当然,其前提也是政府决策部门在某些方面留出一个口,才有可能引爆这一波的浪潮。所以说,目前互联网金融的兴起,本身就已经是制度的创新和尝试。所以我们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形势,这个形势必将倒逼金融体系内多利益集团、利益部门自发的改革。但这个方向的改革是有现实基础,是安全可靠的。

    2014年,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将P2P平台视为投资理财渠道,其完胜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率,博得了不少投资者的青睐,甚至新上线的P2P平台产品几秒钟都能被销售一空。不过,P2P网贷高速发展的背后,是风险的集中爆发。第三方数据平台网贷之家的数据显示,2014年新上线的网贷平台超过900家,平均注册资金约为2784万元,比2013年的1357万元增长了1倍;但全年问题平台达275家,是2013年的3.6倍,其中仅12月份的问题平台就高达92家,超过2013年全年数量。而2014年所有问题平台累计导致投资者损失约60亿元。P2P网贷呈现野蛮生长状态,一些P2P网络贷款平台,倒闭或者蓄意诈骗。

    林文峰呼吁,互联网金融能够尽快出台一些框架性的政策,以最大限度地保护消费者的权益。只有这样,互联网金融才能走得更远,走的更加扎实。也只有如此,才能让这一有着广大市场基础的金融创新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和企业的转型升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