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北京雅森展综合特性满足展商的不同需求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5-01-21  作者:电讯


看新品?找品牌?学营销?会商友?……如果想弄明白当前汽车用品行业的渠道采购代理商每年积极参加北京雅森汽车用品展(CIAACE)到底为哪般,以上所提及的这些或将都是他们参展的理由,但又不仅仅局限于此。而在北京雅森汽车用品展(CIAACE),参展商展销新品、塑造品牌、贴地营销等等,不同的参展怀揣不同目的而来,无疑会让有不同需求的采购商得到一时的满足,这也恰恰说明了北京雅森汽车用品展(CIAACE)卓越的综合特性的魅力所在。
 

    北京雅森汽车用品展(CIAACE)主办方雅森集团有着较为资深的汽车后市场专业背景与会展运营能力,这是北京雅森汽车用品展(CIAACE)在强劲对手林立的汽车后市场会展业界立于不败而实现自身突破,引领汽车后市场发展的支柱所在。从几百个展商到2014年超过6000家的规模,每年都保持着高增长,这在国际会展业界都是不多见的成功案例。据雅森集团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2014年,雅森北京展规模250000平方米、展商数量达6602家。超过6000家的源头生产厂商和品牌运营商积极参展抢占消费市场,让北京雅森汽车用品展(CIAACE)当之无愧的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汽车用品综合展会,更在某种程度满足了“超过29万人次的专业买家”和“超过1万人次的全球专业买家”不尽相同的采购需求,实现了展销的有效对接。北京雅森汽车用品展(CIAACE)参展企业众多,品牌林立,合作机会自然难以抵挡。200000种全行业产品汇集,覆盖汽车美容养护、太阳膜、汽车内外饰、汽车电子、汽车改装等产品线,采购商可以轻松比对价格;20000种年度首发新品,让采购商瞄准商机,轻松抓住年度新品,而这些都能在雅森北京展轻松实现,让您“销您所销”、“买您所买”。

    作为全国乃至来自全球的汽车用品流通集散中心展会,CIAACE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北京雅森汽车用品展)所具有的“品牌展示及交易能力”是展会规模节节攀升的基础。经过十年的沉淀与历练,北京雅森汽车用品展(CIAACE)已经成为涵盖汽车用品全系列产品与服务模式的综合型行业大展,从行业领先品牌威固、量子膜、BG、强生、3M、安程、龙膜、美车仔、龟牌、美鹰、奔瑞、香百年、美光、龟牌、铁将军、银声、五福金牛、杭派、宇森、路畅、欧华,到胶霸、大象、印象江南、指挥官、卡地亚、超洁、千里行、美格、卡彬、3D、车达、牧童等等行业发展中品牌厂商趋之若鹜如“铁杆粉丝”,一般以最好形象在雅森汽车用品展上进行全方位展示。

    正如成熟企业参展代表威固:威固在展会期间不谈代理,不卖产品,威固为什么要参展?其实,威固以国际化、大气的展台设计、固定的位置、固定的形象、固定的面积,给下游客户传递稳健、成熟、大气、包容、值得信赖的国际企业形象;而营销型企业代表香百年:巧妙利用“北京展首都优势”,根据自己的产品特点,以高端、大气的展台形象在先要位置为自己在行业中树立起了香水行业领导者的地位。2013年,香百年成功与奔驰合作参展、2014年青岛产品代言人任达华亲临展台与观众互动,轰动行业,博得满堂喝彩;产品销售型代表优贝:作为国际知名企业,参展一反常态,躲到养护馆的“角落”。避开噪杂、没有美女、简单但不俗气的展台搭建、合适的展览面积让自己显得特别“低调”。但是,展台上关于自己的产品特点和亮点的演示却一点没有少赚买家的眼球,企业参展说到底是产品的展示,功夫都花在产品的卖点和优点上。
 

    “不重视不参展、无新品不参展、无准备不参展”雅森集团董事长谢宇如是说。面对所处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所持有的不同参展需求,雅森北京展吸纳的各类参展商构筑成一个能够满足各方需求的采购平台,吸引采购意向明确、采购实力强劲的专业买家团纷至沓来。每年参加北京雅森汽车用品展(CIAACE)的专业用品采购商银川茂德隆总经理刘素梅曾大力夸赞了雅森汽车用品展,她表示:展会整体非常专业,规模很大,展商、展品很全而且分馆分区明确,找起来非常省力,能够满足自身不同阶段的采购需求。

    CIAACE 2015年第20届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北京雅森汽车用品展)将于2015年3月7日-10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此次展品范围包括汽车内外饰、汽车电子电器、安全用品、精品、美容养护、汽车影音娱乐、户外用品等大类,细分八大展区,整齐划一,包罗万象,更加值得期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