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2015年P2P理财选择什么样的平台更好?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5-02-11  作者:电讯

    如果说2013年是互联网金融的开局、2014年是互联网金融的苏醒, 那么,2015年互联网金融规范之年。经过一年多的野蛮生长,P2P行业出现了不少乱象,随着监管部门的确定,相信监管规范也将出台。对于投资者来讲,2015年进行P2P理财的话,要倾向于正规、风控更好、项目更好、模式更好的平台。

    从2014年4月,P2P监管正式明确由银监会主导后,银监会已先后提出“明确平台的中介性质”、“明确平台本身不得提供担保”、“不得搞资金池”、“不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落实实名制”、“设立行业门槛”、“资金由第三方托管”、“不承诺本息、不自保自融”、“开展外部审计”、“坚持小额化、支持个人和小微企业”等P2P的10个监管原则,也被业内称之为十大“监管红线”。业内人士认为,原则体现了“负面清单”式包容性监管理念,具有指导性。

    根据这些指导原则,投资者根据自己的投资经验鉴别哪些平台更符合规定。行业中P2B模式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如拾财贷)因为相对项目优质更不容易产生坏账,拾财贷平台是其中优秀的代表,据了解有不少外地的投资者曾经去拾财贷本部及融资方公司了解实际情况,对这样的平台认可度很高。理财往往与风险如影随形,2015年互联网金融平台也将迎来分化,投资者要建立风险识别意识,选择真正安全的平台,才能让本息有保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