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Hold住姐”教你Hold住时尚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1-12  作者:fanfan


     台湾地区最当红的“Hold住姐”谢依霖,日前现身上海大悦城,本色示人,以Fashion谐星的身份与粉丝互动,并现场传授Hold Fashion的秘诀。

    “Hold住姐”在这次活动中,首次通过网络直播时尚脱口秀,告诉大家如何玩转Fashion,并声明自己也是一个网络购物达人,还经常在网上搭配行头。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拖拉网是以潮流搭配为特色的时尚网购社交社区,“云服饰、微搭配”是网站首创并坚持的概念。遍布整个互联网的海量服饰信息,只要你在网上看到,网站就能帮你买得到,加上简单又便利的搭配工具“衣拉宝”,随时随性的搭配就能让你一秒钟想变啥就变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