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内蒙古前10月煤矿事故28起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2-11  作者:fanfan


      前10个月,全区煤矿发生死亡事故28起,死亡44人,同比事故起数增加15起,死亡人数减少1人。

  据了解,按经济类别划分的伤亡事故情况,前10个月,全区国有重点煤矿发生死亡事故7起,死亡14人,同比事故起数增加2起,死亡人数减少22人;全区地方煤矿发生死亡事故21起,死亡30人,同比事故起数增加13起,死亡人数增加21人。按事故类型划分的伤亡事故情况分,排在前3位的分别是顶板事故6起,死亡8人,运输事故13起,死亡18人,放炮事故3起,死亡3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