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2012壬辰(龙)年金银纪念币青海上市销售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2-22  作者:ningning


    11月25日,期盼中的2012壬辰(龙)年金银纪念币在青海恒瑞文化昆仑路金币店内首发。在首发日的前一天,青海恒瑞文化昆仑路金币店就通过发短信、打电话等方式通知了公司的会员。

    销售当日,收到通知的会员一大早就来到青海恒瑞文化昆仑路金币店,在听取了青海恒瑞文化昆仑路金币店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后,购买了自己心仪已久的2012壬辰(龙)年金银纪念币。“其中很多会员是生肖金银纪念币的收藏者,他们每年都会购买生肖币,对于龙年这个生肖大年,龙年生肖币更是期待已久。” 青海恒瑞文化昆仑路金币店工作人员说道。
    通过此次首发活动,青海恒瑞文化昆仑路金币店进一步增进了与会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也将新产品的销售推向一个新的高度。通过工作人员对金币产品的推介和讲解,有更多的购买者都表达了有意加入到贵金属纪念币集藏者行列的愿望,首发仪式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供稿单位:青海恒瑞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青海恒瑞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昆仑路3号人行综合楼1楼金币
电话:0971-6282360
网址:http://www.qhhrwh.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