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内蒙古包头发现1200盒铬超标问题胶囊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4-20  作者:sysadmin


  截至4月18日17时30分,包头市食品药监局对全市23家药品批发企业、1家药品连锁总部、15家市级医疗机构、1家生产药用明胶企业、1家使用空心胶囊的药品生产企业和2家医疗机构制药室进行了全面检查,查获1200盒铬超标胶囊药品。

  这批铬超标胶囊药品,是包头市圣王药业有限公司2月11日购进的,标示为四川蜀中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批号为(2011)的阿莫西林胶囊(规格:10粒/板.5板/盒)。目前已经销售180盒,其销售流向已经查明,涉及3家医疗机构和经营企业,其中包头市1家个体诊所购进30盒;呼市1家零售药店购进50盒,鄂尔多斯市1家零售药店购进100盒。包头市食品药监局已经书面告知当地食品药品监督局。未销售的1020盒就地封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