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创新商业模式将是PharmAsia上海峰会的中心议题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4-20  作者:mtw


  Marketwire 2012年4月19日上海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大多数生物制药企业的高管一致认为,现有的创新模式已被打破。从不断衰退的研发效率,到买方对真正价值的需求,再到广受关注的专利到期问题,生物制药业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需要从根本上改变整个价值链。

  为了探讨这些战略性的挑战和实现新增长的潜在解决方案,爱思唯尔商业智能公司(Elsevier Business Intelligence)和百华协会(The BayHelix Group)诚邀您参加于2012年9月24日至26日在上海举办的第三届PharmAsia峰会(PharmAsia Summit)( http://www.PharmAsiaSummit.com  )。

  百华协会会长张志民(Jimmy Zhang)表示:“我们选择上海举办此次峰会并非偶然,因为上海是制药业的中心。及其他主要新兴市场为在整个价值链试验新创新模式提供了真实的实验场,培育创新模式需要不受传统体系和固有思维干扰的环境。”

  实际上,新兴市场的崛起已经为跨国公司提供了巨大的新成长机会和现金流,不过,他们同时也面临着在那些购买力低下和存在巨大医疗需求缺口的地区实现更好医疗条件的挑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