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内蒙古阿拉善盟出现2012年最强沙尘天气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4-20  作者:sysadmin


  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把加快残疾人事业发展作为建设新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的战略任务统筹谋划,2010年以来,先后获得“全国残疾人社区康复示范市”、“全国白内障无障碍市”、“全国无障碍建设先进城市”等殊荣。

  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成立社区康复工作领导机构,逐步建立了科学有效的康复服务机制。截至目前,全市已有5个残疾人医疗康复室、15个社区残疾人康复站,为2970名有康复需求的残疾人建立了康复服务档案,为230名需要进行康复治疗和功能训练的残疾人制定了训练计划。市残联还全力排查就诊,确保白内障患者就医无障碍。他们与卫生、街道等部门积极配合,对本辖区内白内障患者或疑似患者进行调查和统计,对具备手术条件又无医疗保险的贫困患者免费为其手术。据统计,近几年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共实施白内障复明手术398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