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楼市动荡意外掀起纪念币收藏新高潮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7-26  作者:sysadmin


  目前,“买楼保值”已经成为许多人根深蒂固的投资消费理念,几年前,在楼市一路飘红的大背景下,许多投资者尝到了“甜头”,于是,“买楼”成为绝大多数投资者“稳赚不赔”的“砝码”,但是,随着宏观调控的不断深入,在楼市的一片“跌声”中,楼市投资者们不得不纷纷“跳水”,尝到了前所未有的“世态炎凉”。
  如此动荡的楼市让越来越多的投资者认识到,楼市受到各种政策的影响太过明显,将自己的“身家”押在楼市中实属不明智之举。于是,投资者们转而将目光投向了更加稳定的崭新领域——纪念币收藏。纪念币,既具有金、银等贵金属的保值作用,又具有一个时代鲜明的历史特征,是最具文化内涵和升值潜力的币种。了解纪念币行情的人都知道,几年前,由人民银行发行的纪念币,目前的市场价格已经比当时的价格翻了近十倍,这从一定程度上反应了纪念币稳定增长的优势所在,同时也让当时“入手”纪念币的众多收藏家欣喜不已。


 
生肖龙年5盎司银币背面


  现在,人民银行所推出的熊猫金银币、生肖系列金银币、佛教圣地五台山纪念币、京剧脸谱纪念币正在集藏市场上热销,越来越多的收藏投资爱好者看到了它们的升值空间,并将这种收藏投资作为自己的一种“雅趣”,闲来时进行一番欣赏与把玩,也不失为一种享受生活的好方法。由此看来,相比于投资楼市的跌宕不安,纪念币的收藏真的不失为一种雅俗共赏的新型投资方式。
(供稿:北京全大来金银珠宝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