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货物质押 房产抵押 企业融资有新法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11-07  作者:sysadmin


 广西来宾市某粮油贸易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粮食加工和销售,公司成立了2年,2011年实现销售收入3310万元。

  随着公司的发展,资金运转出现了缺口,急需融资。由于该公司以现有的抵押物抵押贷款无法满足自身的资金需求,在多次与银行沟通后,都无法达到需要的贷款数额。

  银行客户经理得知企业情况后,经过对该公司的经营情况进行调查,最终向其推荐了“中银信贷工厂”授信审批模式,并为其设计了融资方案。

  通过大米质押+房产抵押组合担保方式,银行为该公司批复贷款650万元,帮助其解决了资金短缺问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