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何以琛的sunshine佐卡伊的sunshine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5-01-19  作者:电讯


    一年前,佐卡伊与电视剧《何以笙箫默》建立合作。作为该剧唯一合作的珠宝品牌,应剧情需求与片方邀请,佐卡伊为该剧独家定制定情珠宝。关于剧中何以琛与赵默笙重要的情感见证信物,经过多次沟通,依据原著故事与剧情,选择将“sunshine”这个词汇制作成为钻石项链。简简单单的 “sunshine”,凝集了动人情感。 

    《何以笙箫默》是一个关于“时光”关于“爱”的故事,而在故事里反复出现一个词: sunshine。在小说中,何以琛对赵默笙也说过让读者印象深刻的一句情话:“你是我的sunshine,是我想拒绝也拒绝不了的阳光。” 为此,何以琛七年执着守候,等来现世温暖。

    Sunshine,于何以琛、赵默笙而言,是镌刻在他们心底的美好符号,镌刻了他们对爱的执着与坚守。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sunshine:你愿意为她努力,为她执着,为她不愿将就,她是你珍藏在心底的美好。她可能是一个人,是一段感情,更可能是一种信念,是一个梦想。她为你带来希望与温暖。

    你的sunshine是什么?当我们抛出这个问题时,收获了很多让人感动的回答。

    “我的sunshine是我的老婆张晓丽,我们结婚十年了,感谢她一直陪伴我身边。这么些年,一直背负着梦想在人山人海里拼搏,当我疲惫的时候,看到她温暖的笑容,就又充满了力量与勇气。”

    “我的sunshine是我的闺蜜黄佳佳,感谢她容忍我的任性与胆怯,感谢她一直在我失恋的时候,在我快被压力打垮的时候,陪我吃饭,陪我看电影,听我吐槽出所有负能量。亲爱的佳佳,谢谢你,我想哪天我们都变成老太婆时,依然能够牵手压马路。”

    “我的sunshine是梦想成为一个优秀的作者,不需要有太多读者,也不需要赚很多稿费,就是希望写出我心底的故事与心情,然后有人一同分享与理解。”

    “我的sunshine是灵魂深处想成为的自己,那个自己有梦想,有勇气,能汹涌,能平静,不惧怕未知的人群与世界,即使老去也能像儿童一样纯粹快乐。”

    ……

    心底的sunshine,让我们充满了力量与勇气。只是,时光漫漫,亲爱的,你敢不敢像何以琛那样为她在漫长的时光里执着守护?

    别把sunshine遗忘在时光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