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钱趣多开启钱多新乐趣

钱趣多开启钱多新乐趣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5-02-11  作者:电讯

钱趣多平台作为一家“第三方债权交易金融信息服务平台”自元月八号上线以来,依靠其自身定位,只做有实物抵押债权的信息匹配,得到了公众的持续关注。至此钱趣多经过近一个月的平稳上线,用户体验度都得到了很好验证。

    P2P行业的发展,一方面是数量的不断增加,另一方面是一些不良平台的问题状况不断,新平台的上线如何聚集投资人,如何取得公众的认可,是摆在每个新平台上线伊始最大的困惑,甄选知名实力合作机构,成为了新上线平台必须选择的途径。

    在接下来平台的发展中,钱趣多负责人表示,平台一方面将依托其内部严格的资金管理流程,健全的风控措施,全方位保护投资者利益,投资者通过第三方资金托管,确保了资金只能在投资账户和本人实名银行卡下流动,他人无法挪用,从而切实保障你的资金安全,目前钱趣多平台所有资金流转均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进行托管。

    依托金融市场发展中全新的互联网思维、结合公司雄厚的资金实力,钱趣多提出了“努力构建一个合乎当前法律规定,能够最大限度地保障客户资金安全,值得投资人和融资人信任的全新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从钱趣多平台目前的发展来看,甄选知名实力合作机构相信会给钱趣多平台带来迅速的发展,钱趣多负责人这样表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