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微博营销与危机处理公开课 6月9日北京举行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3-26  作者:longchao


    微博时代的到来,让企业的营销团队有了新的研究方向。据互联网数据机构DCCI发布的数据显示,72%的微博用户会关注微博上的商业广告,近25%的用户在微博上会关注10个以上的企业官方账号,34.3%的用户使用微博获取品牌折扣信息。因此,众多企业纷纷试水微博营销,相关的公开课和培训班也应运而生。


    近日,笔者了解到,“企业微博营销技巧与危机处理公开课”将于6月9日-10日在北京举行,由叶峰老师主讲,3200元每人,包括资料费、午餐及茶点。总经理、副总经理、销售总监、销售经理、客户经理、分公司经理、区域经理总经理、市场总监、营销总监、品牌总监、产品经理、市场部经理、品牌专员、市场专员、营销专员、公关专员等都可参加。


    公开课的主要内容包括8个模块:微博营销概论、微博营销前的准备工作、微博营销的操作程序、微博营销的几个基本数据、微博炒作的两种模式、微博营销策略、微博营销中的执行、微博危机公关。具体内容涉及优秀微博的特点、微博炒作、微博营销的21个技巧、微博内容六大策略、微博营销四大障碍、寻找目标客户的步骤、微博营销效果评估、微博营销人员的考核等。


    课程将由著名管理专家、品牌营销专家;Kellogg商学院管理学博士、北京大学经济学硕士、北京交大EMBA首席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资本研究中心副主任;世界500强企业亚洲区营销副总裁、央级媒体高级财经记者叶峰老师主讲,叶峰博士拥有超过十年以上的品牌营销理论与实践经验。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咨询电话:010-8868234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