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伦敦奥运纪念币抄底收藏正当时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7-26  作者:sysadmin


  四年一届的奥林匹克运动会即将在伦敦开幕,在全球各地早已预热的奥运气氛中,奥运纪念币的销售一路飘红,因此,此时“入手”由国际奥委会批准,英国伦敦奥组会授权、英国皇家邮政集团、英国皇家造币厂铸造发行的因果伦敦奥运会纪念币,对于收藏爱好者,正是抄底的黄金时机。
  英国伦敦纪念币是2012年奥运会指定的唯一的奥运藏品,奥运产品不是随便一个机构就可以发行的,必须由奥运会的最高权力机构,2012伦敦奥委会指定发行。
  伦敦奥运会纪念币与往常的限量不同,发行量较大,因而在价格上被很多人认为“升值空间不足”,然而,这也恰恰为伦敦奥运会纪念币增添了更多平民色彩,为更多的普通百姓收藏提供了更多的机遇。伦敦奥运会纪念币在销售价格上最接近成本价值,因而,在升值潜力上“亏本”的买卖几乎不会出现。


 
英国记忆纪念币

 


英国风情纪念币

 


 
英国精神纪念币
 

  在奥运纪念币中较受欢迎的“英国精神”系列6枚银币套装,图案主题分别为:勇气、 幽默、 仪式、 音乐、 联合、 奴隶制度;“英国记忆”系列6枚银币套装两套共计12枚,图案主题分别为:英国天气、 英国橡树、 泰晤士河、 英国海岸线、英国的动物种群、巨人堤道、巨石阵、大本钟、北方天使、疾速苏格兰人、莎士比亚环球剧场、艾萨克•牛顿爵士等。这两个系列的银币面值均为5英镑,单枚重量28.28克,直径38.61毫米,成色92.5%标准纯银。奥运纪念币极具代表英国本土风情和地域文化内涵的标志内容,能够满足更多普通纪念币收藏爱好者的需求。
供稿:北京全大来金银珠宝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