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风控独具“匠心” 旺财谷投资人见面会召开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5-01-19  作者:电讯


众所周知,网贷平台打破了传统金融空间与时间的限制,在近两年实现了爆炸式的发展,据数据显示,2014年全国共有P2P平台1575家,新上线的网贷平台超900家。然而,高增长的背后是百余家平台的泡沫发展,自融自保、虚设项目、骗贷跑路等现象时有发生。如何在猪都能起来的大风口处把握风险、实现安全发展,是网贷平台下一步发展的重中之重。

     
    1月17、18日,专注于应收账款理财的平台旺财谷分别在南京和上海举办了以“风口处的匠心情怀”为主题的投资人见面会,见面会围绕网贷平台风控管理展开,专业的讲解、趣味的活动吸引了百余投资人参与。旺财谷创始人徐朝军、创始人CEO曾克庆、副总经理荆康琪、风控总监王亮等亲临现场,资料分享、细致答疑,为投资人带来一场互联网金融领域的风控盛宴。
     

旺财谷创始人徐朝军致辞
 
    为何专注应收账款融资理财?旺财谷创始人徐朝军在致辞中提到:“以应收账款作为业务的发展模式,是多方考察、深思熟虑的结果。”有着多年的实体金融经验,两位创始人对互联网金融有着深刻的理解。还款来源是融资理财平台风控的一个重要评判标准。应收账款基于企业真实交易,具备明确的第一还款来源,相对于担保、抵押等第二、第三来源还款方式,其风险更可控,安全更有保障。
     

旺财谷创始人CEO曾克庆
 
    面对网贷平台良莠不齐的现状,如何在鱼龙混杂的环境里坚定步伐,保持初心?旺财谷创始人CEO曾克庆现场做了《旺财谷的初心》演讲。“旺财谷就是要让理财变得简单,让生活更美好。而这些都离不开对风控的把关。”“不想做风控的互联网不是好金融。”为让谷东谷满财旺,旺财谷始终把风控的标准定为最严苛,用高标准的风控带来最优质的产品。
     
旺财谷副总经理荆康琪
 
    互联网金融的本质是金融,金融的本质是风险控制。旺财谷副总经理荆康琪、风控总监王亮分别为投资人介绍了项目上线过程、风控把关细节、以及接下来的业务拓展方向等。从众多保理商中选择6家合作,这不是一个噱头,而是一种坚持。荆康琪在活动中讲到:“旺财谷不是刀尖上的舞者,而要做戈壁上的行者。”
       
    为让投资人对风控有更直观的感受,旺财谷风控人员特意从北京带来了不少项目资料,包含了应收账款对应的买卖合同、对账单、发票、保理合同、项目评审意见及放款、回款相关凭证等整套审核文件。活动现场,这些资料被下发到投资人手中,供大家检查、审核,业务人员也现场解答投资人的疑问。虽然处于互联网金融的风口浪尖,旺财谷仍然坚持透明化作业,以专业理性的方式、坦诚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位投资人,让谷东对旺财谷的流程和业务模式有一个更全面的认识,对自己的资金流向有一个更清晰的了解。
     
    现场还进行了旺财谷“金种子”用户招募以及诸多的趣味游戏。在趣味问答环节,不少投资人对主持人提出的问题都能准确应答,也表明了其对旺财谷产品模式、业务发展的了解。最终,答题最多的投资人赢得了终极大奖,参与游戏的投资人也分别获得其他奖项。
     
    提高融资企业准入条件、坚持高标准风控、严格锁定第一还款来源,旺财谷在风控的坚持吸引了真正有水准的合作保理商的追捧,也赢得了众多投资人的信赖和支持。据了解,旺财谷的投资人中,有不少是金融、法律、财务等行业的专业人士。
     
    “我是金融行业的从业者,也是旺财谷的谷东。”一位投资人在自由交流环节说到,“旺财谷在风控方面确实做的很专业很严格,希望它能继续审慎发展,把这份‘匠心’保持下去。”
     
    作为互联网金融的后起之秀,旺财谷始终遵守央行和银监会对网贷行业的标准,不触碰红线,不做资金池,以透明、专业、理性的态度铸造一个靠谱的理财平台。
     
    “浮躁的互联网金融背景下,仍有保持匠心、坚守底线、靠谱做事的平台。”旺财谷CEO曾克庆在活动总结时讲到,“旺财谷接下来将以‘去中心化’模式发展,我们希望形成一种社群效应,增强互动,和投资人一起成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