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雅典家新品发布 华鹤家具引领“棕派生活”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12-27  作者:sysadmin


  时值岁末,家居市场再添新气象——家具十强集团强势推出全新的“雅典•家”系列家具。素以低调奢华闻名的华鹤家具,此次以经典兼具时尚的“琥珀棕”色系席卷而来,低调引领新的时尚潮流;而在家具造型设计上,“雅典•家”新品则突破性的采用了典雅、大气的“圆弧”型设计理念,再次颠覆家具设计传统,成为高端实木家具领域的全新典范。
 

 

琥珀色开启“棕”派生活
  在过去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家居市场上的颜色风格单一,多是简欧风格的象牙白,荷花白等浅色系,或者是以古典风格为主的深色系列,难免引起消费者的视觉疲劳。因此,消费者在家居装修和家具购买搭配时,往往陷入两难的境地。
  华鹤针对消费者在颜色上需求的变化,借助独有的胡桃楸木的原木纹色,将经典大方的棕色运用到雅典•家新品上,推出了全新色系的琥珀棕系列家具。琥珀棕色调中将经典中庸和现代时尚相结合,不仅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更是将历久弥新的棕色系列与新品特质进行了完美的融合,凸显主人的生活格调和品位。

 

 

  同时,琥珀棕色兼具太阳般的温暖,与幸福格外契合,本身特质与稳重大气、从容不迫人生格调相映生辉、完美融合,使得新颜色上市以来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同,正在逐渐成为家居市场的主旋律。

圆美设计释放家具美感
  与市场上棱角分明、线条清晰的常规设计不同,雅典•家新品除了在色系的大胆尝试外,还突破性的采用了“圆弧”型设计理念。结合家具的搭配摆放,对家具的边角进行圆弧型设计和处理,不仅使得整体的设计风格迥异,更使室内的家具布局趋向完美融合。
  圆弧型给人带来的是自然、随意、放松的感受,而以“圆弧”型设计融入家具产品,则显示了华鹤设计师独具匠心的智慧。雅典•家新品家具整体风格趋于简欧,线形圆润、简洁,每件产品相互关联、呼应,使全套家具浑然一体,温馨中透露着严谨,庄重中洋溢着时尚,体现了“浑厚大气、风度典雅、时尚灵动”的特点。


 
  不仅如此,圆弧型设计的优点还体现在生活中——对于容易受伤的老人、孩童等家庭成员,新雅典•家的圆弧边角处理,则成为了最有效的保护措施,真正意义上做到了美学概念和人性化以及实用性的完美统一。

  2012年岁末,华鹤雅典•家新品家具带着全新的设计理念重磅出击,用独特的视角去开发产品,独一无二的理念来诠释生活。雅典•家新品低调、成熟、稳重,但不失经典,同时也和现代复古的潮流趋势不谋而合,提供给消费者更多品味的生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